新北 | 三芝區 網美必打卡! 以為就在海島度假!度假風海景咖啡廳 沙灘就在眼前【Le coq公雞咖啡】(附菜單)

1 / 7

:「16:00,2位」

一進門先登記姓名、電話

可以離開等候電話通知。

-

在三芝屹立不搖的網美咖啡廳,非「Le coq公雞咖啡」莫屬了吧! 兩年前就把公雞咖啡收進口袋名單,無奈總是很多人一直沒有去,這次剛好在平日休假,就把下午留給公雞咖啡

[ menu ]

(菜單取自公雞咖啡粉絲團)

[ meal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焦糖奶油磚塊吐司 $220

最先上的磚塊吐司,旁邊有ㄧ球濃郁的香草冰淇淋,淋上焦糖甜膩膩很幸福,剛好很適合當天爆熱的氣溫;

溫熱的烤吐司很酥脆,雖然只有ㄧ片後片吐司,吃起來份量蠻足夠的;表層微焦酥脆,淋上焦糖流進切開的吐司裡,吸收後的厚片吃起來更有風味。

.

#新鮮水果茶 $260

超大杯巨無霸水果茶,要雙手才能捧起整杯水果茶,2-3個人喝一杯也可以;水果很新鮮,味道偏淡,如果是喜歡喝全糖的朋友,可能會有點失望。

.

#起司泡菜墨西哥脆餅 $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有附上千島醬

如果你也喜歡台式黃金泡菜的口感和風味,你一定也會喜歡這道脆餅;雖然菜名是墨西哥脆餅,但我覺得口味吃起來有更多異國的口感,泡菜的部分像台式的黃金泡菜,與融化的起司夾在一起又有韓式的風味;餅皮外緣很脆,中間溫溫軟軟,很喜歡♡

.

#炸物綜合拼盤 $390

雞柳 /薯條  /馬鈴薯塊 /洋蔥圈

🧂旁邊附上兩種沾醬:番茄醬凱撒醬

炸物拼盤的份量很多,兩人用餐如果還有點其他餐點,可能會吃不完,真的很適合3人以上聚會,必點!

[ information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 coq公雞咖啡

02 8635 1362

新北市三芝區北勢子45-16號

.

[ 營業時間 ]

星期一 11:00–20:00

星期二 11:00–20:00

星期三 休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星期四 11:00–20:00

星期五 11:00–20:00

星期六 11:00–21:00

星期日 11: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