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子冰室》板橋江子翠站,來休揪一夏

1 / 5

事情是這樣的,踏上尋找美食之路的我,
今天,來到了板橋區-江子翠站!
順路去了朋友的店,在回來的路途中,我遇到了他《晴子冰室》,外觀是有點偏向日式風格的店面,由於店員都比較忙碌的關係,所以門口處有預約的紙本,可以寫上自己的預約號,目前還是試營運的階段,不過生意已經很好了,到我號啦,我進去好好的幫大家介紹吧。

內部空間有點偏港式風格的感覺,而且菜單上的名字也都很有趣,感覺今天的我,需要點浪漫因子,就決定是你了!
浪漫檸檬的青春夢,還有一碗一場烏龍般的奶茶鬧劇。

檸檬冰上,一晃一晃的茶凍很有喜感,像及了我平常呼吸的臉龐,上面還有一塊塊的糖漬檸檬,剛入口時有點太甜,不過也有可能是近期都吃比較無糖的東西,讓我的味覺對甜味比較敏感,吃到低層時,還有一塊又一塊的蘆薈,整體還蠻豐富的,而另一碗奶茶冰,口感比較溫順,甜味適中,奶茶與桂花的香氣有被帶出來,底層讓我很意外的是,居然是爆米花混在裡面,而且沒有完全的濕軟,讓人驚艷的巧思。

整體來說算一家還不錯的冰店,而且店貓很可愛,消費也不會太高,比較特別的就是店裡還有賣雞蛋糕,但這次沒有特別吃就是了,蠻適合下午茶時間來小坐一下,比較可惜的一點就是要等待一段時間,老話一句,謝謝你們看完啦,我愛您。
位置: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62號
周一到周日都有營業:12:30-21:00
電話:02 2255 233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