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下午茶麵包店#放空的小天地#不限時咖啡廳

1 / 1

📍Reeds cafe&bakery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46號

這家咖啡廳真的是口袋最深的名單!!!!!!!!!推推推呀!!

一到門口被吸引的是北歐白底風格,讓人有溫馨暖暖的感覺😊

推開那簡約可以直視到內部L型大吧檯的玻璃門~~迎面來的是麵包香^^

這是每天一大早麵包師傅出爐的麵包,現貨賣完不補唷😋 這是每天一大早麵包師傅出爐的麵包,現貨賣完不補唷😋

麵包控的安編編,這次又跟翹班小姐姐一起來,我們望著這些口味的麵包,障礙癌又發作了!!!

還好有貼心的店員,幫我們一一介紹,從蛋糕,麵包種類...到咖啡選擇,貼心100分☺

最後點了檸檬派,芒果生乳酪蛋糕,青醬麵包,以及必點的肉桂捲!!!!!(當天2:00左右到,肉桂捲剩一顆)

蛋糕櫃,剛吃完午餐,來填飽另一個甜點胃😚 蛋糕櫃,剛吃完午餐,來填飽另一個甜點胃😚 是不是每個都看起來,很 欠 吃 !!!!!(左二是我們點的青醬麵包)大推ㄚㄚㄚㄚ!!!!意外驚喜唷^^ 是不是每個都看起來,很 欠 吃 !!!!!(左二是我們點的青醬麵包)大推ㄚㄚㄚㄚ!!!!意外驚喜唷^^ 這是咖啡師正在做我們的飲品(我點當日手沖淺焙,翹班姊姊點了紅茶拿鐵) 這是咖啡師正在做我們的飲品(我點當日手沖淺焙,翹班姊姊點了紅茶拿鐵)

內用位子頗多的,有大小桌,如果需要插座或是大一點的位子,建議先找座位,再點餐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採光很好,挑高設計,樓中樓,空間設計蠻寬敞的!!很舒服~~我們居然聊了3小時...

如果有肉桂捲,安編編一定不放過的!!!太美味了~~完全解散我那些工作的疲憊!!!!

翹班小姐姐居然用滿頭問號的臉看著我!!(因為他超級怕肉桂中藥味)

不過阿~~~~這次小姐姐居然非常能接受~~而且還跟我搶 最 後 一 口!!!!!!

這裡的肉桂捲偏濕潤,黑糖味比肉桂還香!!!!大推喔!!!請慢用~~~

青醬麵包,肉桂捲,芒果生乳酪,檸檬派😋 青醬麵包,肉桂捲,芒果生乳酪,檸檬派😋

青醬麵包,超級香,原來不是只有義大利麵可以用青醬!!!店員推推真的不會錯!!!!

這裡的麵包真的超軟鬆的~~青醬麵包超大,超滿足的!!喜歡鹹口味的朋友不要錯過唷!!!

芒果生乳酪,雖然安編編不敢吃乳製品的食品,不過嘗試新東西才會讓生活有不同美感及挑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乳酪是第一次嘗試,微微的酸感,芒果是當季水果,非 常 甜 !!平衡酸與甜的味雷,好好味呀!!!!!

檸檬派,果然像是老奶奶經典的檸檬香氣,以及帶有奶油香氣的派皮,非常順口,太喜歡了~~~

找一個讓自己偶爾療癒的時間和空間_好好的充電__

🎈回訪度80%___美味度85%___空間感85%___服務80%___交通80%

#內湖下午茶#文德站#內湖麵包店#台北下午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