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7

台大公館人氣很高的好想吃冰かき氷插旗中山區囉,選在文青風強烈的赤峰街,

巷弄中林立許多特色小店,是國內外遊客喜歡來散步尋寶的一塊熱門區域。

好想吃冰かき氷延續公館店的日式風格,清新的木質建築,搭配上富士山的裝飾,帶來舒服的視覺效果。

自助式的用餐方式,入內先找空位再至櫃檯點餐結帳,用餐完畢請將餐具放在回收區;

內用分為一般方桌以及塌塌米區域,彷彿到了日本茶屋般的錯覺。

店內熟食以蔬食為主,禁帶外食與葷食,每人低消100元,不可合併計算,

客滿時用餐時間限60分鐘,生意相當好,建議事先訂位以免向隅。

雖是蔬食料理但很多餐點看起來都很不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許多點心類的小東西、刨冰、烤糰子、奶酪等,什麼都想吃怕吃不完,所以主餐只選了兩樣。

好不好吃的蔬食差很多,咖哩飯算是安全牌,經典日式咖哩賣相好.

小孩吃咖哩,大人吃想吃的麻婆豆腐,素的麻婆豆腐少見,

份量同樣偏小;料鋪滿整碗,幾乎看不到底下的白飯,香氣足、微偏辣,沒有麻口感,

味道很重很下飯,個人吃了幾口很喜歡,泰瑞則是覺得偏鹹了點。

到好想吃冰かき氷當然不可錯過店內的日式刨冰囉!

赤峰店限定的赤峰街七號,採用台灣茶紅烏龍為主的一款口味,

搭配煉乳以及糰子食用,冰品附的糰子紮實有Q度,比烤糰子好吃許多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紅烏龍製作的糖漿跟刨冰融為一體,吃起來有著清香的烏龍茶味,

單吃就很好吃,搭著白豆沙或是煉乳一起吃會稍甜些,但風味又不太一樣。

茶冰體為主的口味個人覺得很可以。

更多更詳細的文章介紹:https://ireneslife.com/blog/post/iwanticeso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