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區巷內烘焙坊~Moon Baking Studio !!

1 / 7

-----------------------------------------------------------------------

☄️迷你司康 💰15 /個

(蘭姆葡萄、咖啡、巧克力、覆盆莓)

一顆顆方形的迷你司康,有多迷你,真的就是一口大小,有8種口味,選了4個,外側有點脆,中心吃起來超鬆軟,沒有過多揉桿才有的口感。每一顆都有該有的風味,最喜歡的是咖啡跟覆盆莓,除了有咖啡香氣還增添一點甘苦,覆盆莓則是帶來一點果酸讓整體吃起來清爽,如果沒有控制住,是不知不覺就會吃完半個烤盤的司康。

☄️芋泥餐包 💰30 /個

表層光滑不粗糙,形狀圓滾滾的很一致,從中心撕開,麵體整顆分佈厚薄一致,一層芋泥躺在底部,Q軟又帶勁,看起來芋泥不多,實際上是恰好搭配整個餐包的量,烤過的麵包香跟芋泥融合在一起。

☄️肉桂捲 💰55 /個

最常見的肉桂捲是厚實的麵團,或是桿的很薄一層層捲起,而moon baking像是製作可頌的做法,俯視圖看起來一圈圈的很結實的樣子,但卻是一層層的很酥脆,沒有多餘的糖蜜、糖霜,就是最存粹的「裸」肉桂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奶咖啡 冰 💰150 /杯

大約是city roast的焙度,不會太苦澀或是太淡,油脂香氣足,攪拌後有了牛奶自然的甜感,是一杯好喝的冰拿鐵。

Moon的麵包是真的很好吃,超好吃,麵包控必買必吃的那種,啊你問我怎麼沒點一個拼盤的那種,我也想啊,但會太飽,不然濃湯看起來很好喝的說,還有紅豆圓法,跟鹹食類的,都好想吃ㄛㄛㄛㄛㄛ~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六 11:30~19:30

星期日、一 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95巷13弄4號

⚠️:不提供訂位,只提供訂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用座位不限時,吃不夠繼續點

低消需點一杯飲品,種類選擇眾多

使用廁所有紙巾供擦手,請不要亂甩造成下一位使用者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