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蓮回憶_錢記早餐】必吃回歸變高級,好吃到花蓮人竟然願意排隊!

1 / 1

一入口也有菜單可以看!已經沒有賣鍋貼了好可惜。

原起於2000年,堅持手工傳統現做,讓顧客都能感受到食物最原本的味道。

營業時間:06:00-12:30

地址:花蓮市德安一街213號

  • 發在限時食物照被問爆的店家♪錢記早餐♪,是花蓮人或多或少的回憶,有在吉安那帶的話

你不知道的是它以前就像早餐店那樣,沒有冷氣還是超級多人去吃!

而且花蓮人其實懶得排隊,從小吃東西我都沒排隊過,但這間花蓮人願意!(啊!!!熱血屁)

從這排到遙遠的那端,我後面還有人也在排,而且我去的時間已經十點多了還那麼多人!

裡面是有冷氣的,但門是關不起來的,因為太多人排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旁邊紅字是公休日別白跑了唷☺

其實等候時間不久,因為店員動作都很快速♡是透明玻璃看得到店員忙忙碌碌的真是辛苦了!

看起來就很美味,在櫃檯點完餐後建議直接順著排隊拿取你的餐點比較好,也免得店員一直叫你的號碼,如果有友人可以先去找位置摟,分工合作。

一進門排隊的設計稿? 很酷耶~~~

點完餐後會拿到,取餐的時候不用繳回唷~小撇步!若食量不大卻想吃炒米粉跟炒麵的人可以點綜合唷!

超級好吃!炒麵真的很香,加入招牌的菜鋪辣椒超級優秀,加炒麵也超棒。

真的都很好吃拉,他們的獨門辣醬必加,可是真的會辣,請酌量添加!

起司蛋餅也是非常香濃,真的都是食物原味拉,好想每天都吃中式早餐唷٩(✿∂‿∂✿)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茶的瓶子也是走文青風呢,可是偏甜我倒是還好。

但真的必點炒麵(●’ω`●)我不喜歡炒米粉,但他們家的我可以呢!

還有很都人點豬血湯聽說加辣菜鋪也很優,可是我對豬血還好就沒點了,喜歡的人可以試試看喔。

對了,它們207那邊也有座位區可以坐,但那天沒開冷氣(雖然有裝)但有廁所,可是卻兩邊也都客滿了呢。

有到花蓮也吃吃看吃貨老虎記憶中花蓮的味道,真的會懷念呢!

它也是重新開張,花蓮人立馬回歸!一點都沒跑粉絲阿!

୧| ” •̀ ل͜ •́ ” |୨ 請追蹤

foody_tiger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時候會有吃貨影片

#花蓮#花蓮早餐#花蓮人也願意排隊#錢記早餐#吃貨老虎#懶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