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早午餐-Sam Coffee

1 / 5

我是個很喜歡吃早午餐的人,在網路上找到一間很多人推薦的早午餐店,Sam Coffee,剛好就在婆婆家附近,今天早上睡醒就跟著先生與先生的哥哥一同散步前往用餐。

我們三個人都點早午餐,哥哥和大伯點生菜沙拉,我則是點薯條。

主餐的部分,我是點德式香腸培根。

一開始餐點送上來的時候我們都以為這是先生點的古巴烤豬,後來店員又走過來跟我們道歉,說生菜跟薯條的部分放錯了,這份應該是我的德式培根香腸+薯條,詢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更換。

但我們想說只是主餐放錯而已,另外把肉挑出來放盤子就好。

培根的肉跟我想得有點不太一樣,不是早餐店那種薄片,是貨真價值的豬肉,這點很不錯,吃起來很有份量。

而德式香腸就略顯普通。

這是薯條的部分,我很喜歡本身有鹹味的薯條,吃得很過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先生與大伯的生菜,他們都說只有美生菜和洋蔥,給得不太有誠意,這樣大家下次來點薯條應該會比較好。

而早午餐裡面的軟法是我們三個人一致認同最好吃的,加上有再入鍋稍微煎過,非常的香,但內部又很軟嫩,非常好吃。

歐姆蛋是屬於比較水嫩的那種,我自己比較不喜歡,吃一半其他都給先生了。

整體來說,先生和大伯都說有吃飽,我則是有點吃不完,所以份量上是很可以的,只是切記不要點生菜,不然吃起來會有點空虛~

------------------------

Samcoffee山姆咖啡

桃園市桃園區中正五街219號

營業時間: 周一公休、周二到周五09:30-21:00、周末09:0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位電話: 03-3570036

對了!他有跟food panda合作唷!

-------------------------

實際用餐時間: 2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