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10分給9分!忠孝夜市必吃日系小店!😱❤️

1 / 3

📍[小川家]
#豬豬女子吃台中🐷
知道豬豬女子是怎麼發現它的嗎?小小的攤販卻有長長的排隊人龍,大家就可以知道小川家多熱門了😱闆娘是很可愛的日本人,親切招呼每個顧客耶🥰🥰🥰
-
📌起司牛丸咖哩飯_140$
哈囉這真的是 #忠孝夜市必吃 整整三大顆牛肉丸,外表炸得金黃酥脆的肉丸,一口咬下是爆漿的起司瀑布😍(不開玩笑請看圖2)清爽的大花椰菜,搭配微辣入味的咖哩飯真的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捏!!!
(附味噌湯跟烤布蕾)
奶酪本身味道超濃,高溫炙燒上方焦糖都變脆片了,甜蜜蜜的組合超級推薦欸😍(圖3)
這樣的餐點組合除了好吃又高cp值,很推薦來小川家享用晚餐喔!不吃牛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另外兩種品項喔!(🐔&🐷)
-
✏️:小川家
🏠: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95之1號(忠孝夜市內)
🕛:17:00~22:00/週三四休
📞:0989 080 217
-
#taichung #taichungfood #taichungfoodie #taichungcurry #台中美食 #台中咖哩 #台中日式料理 #台中南區 #南區美食 #台中南區美食 #忠孝夜市 #忠孝夜市美食 #忠孝夜市咖哩 #忠孝夜市必吃 #curry #japanesefood #🍛 #🐮 #小川家 #起司牛丸咖哩飯 #烤布蕾 #味噌湯
#foodie
#piggyyy_foodiee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