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소반 Soban|不能去韓國沒關係🇰🇷道地韓國烤肉解鄉愁

1 / 1

▪️소반Soban小班韓式料理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號

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步行3分鐘

▪️營業時間:

mon-thu:11:00am-10:00pm

#下午3-5為休息時間

fri:11:00am-11:00pm

#下午3-5為休息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t:11:00am-11:00pm

sun:11:00am-10:00pm

▪️電話:02-2721-8252

#用餐時間為90分鐘

大台北地區專賣韓式烤肉的店非常多

小班是其中之一火熱度沒有隨著時間下降的店

甚至二店還賣起台灣少有的烤腸

身為一度把韓國當後院在走跳的我來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完全可以認證小班的美味沒問題🤗

雖然已經不算很新的店還是想再度回顧他們家

在解禁前的時光就靠小班了🇰🇷

#兩人套餐 $960

內含:五花肉、韓式豆腐鍋(小)、石鍋拌飯or起司拌飯(二選一)

烤肉套餐均附贈:韓式小菜、生菜、配菜沙拉、特調醬料蔥絲(均可續加一次)

五花肉部分給的是有份量的4條,而且也不會很薄,有一定厚度。在正式烤肉之前會先烤香菇跟洋蔥,讓豬肉不至於那麼油膩切帶有淡淡香氣,其實那些烤過的蔬菜應該是可以吃啦,但因為後來忘記了等我回頭發現他們已經徹底烤到乾掉🙂小班的烤爐跟一般韓式烤肉用的烤爐比較不一樣,不用擔心會吃得全身油煙味,也會有桌邊服務幫忙烤肉不用害怕把肉烤壞了。會推小班的其中一個原因是,小班的豬肉真的沒有豬臭味(我認真對豬味道很敏感)吃到忘記拍烤好的豬肉就知道我真心覺得好吃,不柴不過焦,份量三個人吃也沒問題。

雙人套餐內含的拌飯,我選擇石鍋拌飯,真的大份,大約是包含了香菇、紅蘿蔔絲...等8種的配菜再加上海苔跟蛋做搭配,會連拌飯的辣醬一起給上隨自己口味酌量加,這個份量再加上原來的烤肉,一定要分著吃,不然獨自吃完這碗飯其他東西大概也吃不下🤣用量很實在是認真的石鍋拌飯推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右邊是套餐給的韓式豆腐鍋,整鍋沒有什麼太雜的料,就是蔥、嫩豆腐跟一顆蛋,在台灣很難找到像韓國那種嫩豆腐鍋,通常是給一般板豆腐或是雞蛋豆腐,但真的吃過韓國豆腐鍋的都知道那種豆腐是像豆花的口感,水水的軟嫩感,小班的豆腐鍋就是我追求的味道😢算是小辣所以怕辣的人要注意,但真的太好吃我一個人嗑光這整鍋,不過分吧(配紫米飯也讚)。

#忠武飯捲 $165

在韓國真的有名的連鎖飯所店,憑藉著簡單的飯捲搭配辣魷魚跟辣蘿蔔塊,是很適合拿來當作下酒菜的一道,台灣很難得可以找到忠武飯捲,大部分都是中間會夾料的那種紫菜飯卷,能再吃到忠武飯捲(感動),小班的飯捲口味比較沒有那麼辣,沒有很會吃辣的人應該可以接受,這算他們家的必點吧,真的很推薦想念韓國口味或是沒試過這種飯捲的人可以點來吃吃看。

#韓式蒸蛋 $95

不知道為什麼送來是扁的...塌到不能再塌,btw蒸蛋除了這個還有一個起司口味,愛起司的人應該會很愛,但我本人不愛起司所以到哪吃韓式料理都會盡量避免起司🤪規矩的韓式蒸蛋,一定要趁剛送來熱熱的最好吃~~~

烤肉套餐都會附贈的沙拉生菜跟小菜,這種東西在韓式料理店都差不多,雖然不是無限續加,但就算不加我也覺得很足夠,可以特別提一下用來包烤肉的生菜們,很常會遇到菜不夠或是給的菜葉面很大片、梗心比較粗導致菜很難包,但小班的菜量很夠,且好包,是那種一片葉子配一兩塊肉很剛好的,好下口。小菜是不固定的,但沒有什麼記憶點,當天小菜也剛好碰到不是搭配泡菜,所以菜包肉就顯得單調了一點,但整體算給的很豐盛。

店內環境:🌟🌟🌟🌟🌟

再訪意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味程度:🌟🌟🌟🌟🌟

-

補充一下今天的菜色是四人分食😇還有點一瓶燒酒,含服務費後大約1900多,東西連同小菜吃光光,很飽足的狀態,個人覺得划算。

-

吃過這麼多韓式料理店,小班真的很直得回訪

菜單也有在做變換

除了烤肉之外也有炒年糕、牛肉火鍋、煎餅...等

在選擇上是不會感到單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口味也絕對不讓來訪的看人失望

唯一要說的是店員可能比較冷漠一些

或是我剛好吃的兩三次就是這樣

除此之外真的沒有什麼好挑惕

-

#小班韓式料理#台北美食#國父紀念館#韓式烤肉#韓式蒸蛋#忠武飯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