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苓雅|隱藏在巷弄中的寧靜清幽咖啡廳-《有。咖啡》

1 / 7

後方尚有圖片~可以觀賞 😆

隱藏在街道巷弄中,這一代屬於民宅區,鄰近彩虹公園,由中正二路56巷的小巷子彎進去,會看到顯眼可愛的招牌,復古的紅銅色大門亦相當吸睛,令人更加期待潛藏其中的《有。咖啡》

獨棟透天霸氣而優雅,據說這是有咖啡3.0版,每一次的遷移、改造都有屬於自己獨樹一幟的風格。木造的日式建築與洋老屋風格的外觀設計,環繞著綠意盎然的花草樹木,搭配起來舒心自在,讓人彷彿置身在清幽的樹林中一般放鬆、悠然自得,明亮方型的木造窗充滿了復古情調,很適合文青們來打卡拍照。

入內便有許多藝術文品、電影海報張貼或散落於四處,其中還有南宮很愛的《阿飛正傳》及《春光乍洩》兩部皆是哥哥張國榮及梁朝偉的知名作品。

☕ 黑糖牛奶(120元)

香醇的牛奶搭配甜甜的黑糖,雖不是什麼少見的飲品,但店家的掌握很好,兩者滋味相容,口感清涼順口,且不會太甜。

☕ 美式咖啡(100元)

美式黑咖啡一直是南宮最偏愛的,而它的口感偏苦澀,是南宮喜歡的類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店名:有。咖啡

⏱️ 營業時間:禮拜二至六 12.00-22.00

         禮拜日 12.00-18.00

🌹 聯絡電話:07-223 6808

👣 店址: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56巷11號

✍️ 小編部落格:半影月食(痞客邦)

https://sandy111.pixnet.net/blog?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Blog_navbar_login

✍️ 半影月食/南宮汐(愛食記):

https://ifoodie.tw/user/5eb833b58c906d42f418198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G:cecelia84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