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的季節來了!清涼消暑聖品~

1 / 9

✎ 桃園•中壢區
【沐菓子冰室】

芒果格格$180
美味度:🌕🌕🌕🌕🌘
夏季芒果奶昔$150
美味度:🌕🌕🌕🌕🌘
沐菓子薏仁$100
(個人評分僅供參考🙇🏻‍♂️)

最近到哪都能看到各式芒果產品,果然是夏日無法缺席的人氣水果🥭!

日式刨冰的份量是有統一規定嗎?都大到感覺兩個人吃才剛剛好的那種😂,沐菓子的芒果品質很不錯,甜度恰到好處口感不過於軟爛,冰淇淋也芒味十足,刨冰若能再細緻點會更好。

芒果奶昔好濃郁!真材實料吸管一攪就知道,整杯喝下來是有飽足感的🤤。

吃冰都會特別提醒店家不要加煉乳,對我來說煉乳真的太甜了🤪⋯
—
✍🏻小提醒:每人低消$60。

📍桃園市中壢區大勇一街27號
📞03-438-4818
🕛平日12:00–19:00、假日11:30-19:00
🈺️週三固定公休

#台灣 #台灣美食 #桃園 #桃園美食 #中壢 #中壢美食 #中原美食 #中原夜市 #芒果 #芒果冰 #奶昔 #冰淇淋 #日式刨冰 #刨冰 #jim吃桃園 #popdaily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instafood #igfood #food #igfoodie #foodie #icecream #mango #shavedice #milkshake #taiwan #taoyuan #taoyuan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