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焱廠創意鍋物|真假!在實驗室裡也能吃火鍋?誠推入味貼心雞腿丁,一整面吸睛的燒瓶牆超好拍!

1 / 1

食焱廠仿實驗室風格打造,有一整面吸睛的燒瓶牆,就連自助區的醬料也很有「實驗精神」。另外還有烏梅汁、無糖綠、檸檬水無限暢飲。

提供 200 元有找的經典單身鍋,還有菜色更澎湃的世界單身鍋(怎麼...聽起來很魯😂)。兩人同行的話,不妨直接選雙人套餐吧!

推薦石頭鍋搭配自家醃製的雞腿丁,真的超可以!一開始會先爆炒底料引出香氣,再將肉類炒至半熟。無骨雞腿肉滑嫩多汁而且非常入味,老闆加碼推薦下次可以試試隱藏版的花雕雞 🤣

四川麻辣鍋含中藥配方,可感受到香氣、麻度,喝起來溫潤順口,不會有很燥的感覺。另外附上豐富的「麻辣好朋友」拼盤,有大腸、老油條、豆腐、豆皮、鴨血跟米血。料多大滿足,不過培根牛口感稍有咬勁就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後甜點是造型很Q的柳橙烤布蕾,把綿滑布蕾餡裝在柳丁裡,只有半邊不過癮啦!

在西門町想不到要吃什麼,來食焱廠一鍋搞定!

——————————————

🔍 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146號

⠀⠀(近🚇西門站 6 號出口)

☎️ 02-23756009

⏰ 11:3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 ❶ 憑學生證IG打卡送柳橙烤布蕾

⠀⠀ ❷ 每人低消$198、11歲以下低消$100

⠀⠀ ❸ 可共鍋,惟消費金額須符每人低消

——————————————

20200605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食焱廠創意鍋物 #食焱廠 #單身火鍋 #石頭火鍋 #西門町火鍋 #西門火鍋 #萬華火鍋 #台北火鍋 #西門町美食 #西門美食 #萬華美食 #台北美食 #西門町必吃 #萬華必吃 #台北必吃 #台北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4foodiefor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