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羅東美食//愛吃蔥的必吃油蔥雞//雞肉亮 黑白切

1 / 8

有人也是會來宜蘭就必須要吃「蔥」相關食物嗎?凡事任何有蔥的東西,都想要吃看看。
雞肉亮的招牌-文蔥雞及口水雞,小份$100/大份$150。此外也有其它小菜、飯及麵類。

✔️文蔥雞(小)
淋上滿滿蔥油的雞肉,光看就讓人胃口大開。吃起來有滿滿的蔥油香,就是想象中那樣的味道沒有錯!肉質不會乾柴,是有帶骨頭的雞肉,但是因為雞肉很嫩,很快就會在嘴巴骨肉分離囉!會很想要把蔥油醬淋飯吃(蔥的狂熱者)

✔️口水雞 (大)
光看覺得好像很辣,香辣椒麻的雞肉,配上花生,很下飯!有吃辣的人,可以接受的辣度,算是沒有很辣。

✔️雞魯飯/雞油飯
兩款飯的香氣都很夠,重口味請選擇雞魯飯!搭配文蔥雞或口水雞,更下飯!
-
🍴 雞肉亮 黑白切
🏠地址:宜蘭縣羅東鎮中山路三段83號雞肉亮黑白切
⏰營業時間:17:40PM~01:00AM
☎️電話:0933773557
🤤更多美食分享👉🏻 #Circle美食地圖 #circle宜蘭地圖
#宜蘭美食#羅東美食#宜蘭小吃#羅東小吃#文蔥雞#蔥料理#口水雞##羅東必吃#台灣小吃#台灣美食#taiwan#food#chicken#taiwan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