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沙威瑪》南機場夜市系列,炸裂那一味

1 / 2

事情是這樣的,又回歸到我們的南機場系列啦,大家肯定會很好奇,明明是在台灣已經是大街小巷都有的沙威瑪,難道我還能介紹出一朵花嗎?且慢,聽我娓娓道來…

嘿!少年仔,你要大的,小的,要不要加起司,看著老闆操著一口流利的中文,我愣了一下,小的,不加起司!
我在心裡默默思考著,這次連場景介紹跟熟悉的幹話風,都還沒出現,就這樣一下子跳到主題,好不習慣啊…

呵,天真,你以為作者這次什麼都沒準備嗎?今天是店家專場,跟我邁入加了藥的文筆介紹!
醻造美食的要素,刀,火,時間,廚師,他的刀很快,刀抹過去,肉一塊塊落下,跟雨水一樣,他的火很平穩,但又隱約透露出一點燥烈,將肉的外層給鎖住,肉汁一層又一層的肌肉纖維給封鎖在裡面,麵包也隨之在火爐上一起翻動,表層的麵殼被烤酥烤脆,內層的麵體蓬鬆柔軟,隨後老闆覆手一翻,醬料瓶在他的手中,來回交錯,平均分配上內層的雞肉與青菜及番茄之間,再放回爐上10秒,完工。

嘿,你的沙威瑪好了,眼前這位來自西域的高手對我說道,如此簡單的美食,卻在我的眼前,透過手法及調味來到新的層次了,接過沙威瑪後,迫不期待的直接塞入嘴裡,啊!好燙!但又捨不得放開,感覺剛剛在火爐上的乖巧翻烤的雞肉,瞬間化身成為無數貪欲,緊緊攀附在我的舌頭上,然後在一旁傻眼的是老闆,沒想到有人居然還不怕燙,是個高手!

拜別老闆之後,老闆說下次有空可以繼續過來品嚐,他們家的分量很大,小份等於外面的大份,料又多,價錢只要50元,超級佛,只是老闆是一人工作,所以通常要小等一下,但絕對值得。

好啦~你各位啊,我們又來到歡樂的文末時光了,很開心從一開始發文的時候,就一直有穩定的愛心數了,這一切最感謝的都是你們,謝謝大家欣賞我的文筆,才會讓我能一直分享自己的美食時光,老話一句啦~我愛您。

位置:台北市中正區中華路二段309巷8-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