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 重口味最愛!美式深盤披薩

1 / 2

Love at First Bite 信義A11店
🍕肉食主義 6吋 350
將近3公分的厚度,大量的莫札瑞拉起司舖底,再鋪上牛肉丸、培根及臘腸。牛肉丸的香料調味特別突出,為披薩增添風味;最上層的番茄糊酸度很開胃。餅皮不厚、外皮微脆,口感不錯不至於太乾咬不動。整體口味偏重,吃多容易膩口。

7.5(滿分10)

特別的芝加哥深盤披薩,滿滿食材層層堆疊,吃起來十分滿足,因披薩現點現作建議提早預約。整體味道不錯,喜歡吃披薩可以嘗試看看,但建議多人一起分食。

Love at First Bite 信義A11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
#loveatfirstbite #肉食主義 #深盤披薩 #披薩 #台北 #信義區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taipei #a11 #pizza #chicago #deepdishpizza #波熊吃披薩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