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隱藏在台大公館的日式浮誇系冰店,濃厚芝麻醬和軟Q麻吉鋪滿整個冰上

1 / 3

🚩探店計畫-好想吃冰(台大公館店)

在台大公館商圈附近的日式冰店,價格大約落在160元左右,有許多種日式刨冰,夏天的時候冰的種類會比較多。店內的環境非常舒適,有一般的座位區,也有要脫鞋可以坐的區,店內的整體環境非常愜意。

他的芝麻口味刨冰上面放了滿滿一層芝麻醬,非常的濃郁好吃,下面則是芝麻口味的糖漿,旁邊會附煉乳和3顆小湯圓,吃到中間讓人驚奇的是裡面藏了一顆奶酪,和芝麻搭配在一起非常適合。

他的日式飯糰不是那麼推薦,點的是蕃茄起士口味的,可是起士一冷就全黏在盤子上了哈哈哈。

他的奶酪系列都非常濃郁推薦可以點一個看看。

資訊欄⬇️

✔️伊賀忍者 169元

✔️焦糖奶酪 60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蕃茄起士飯糰 60元

✔️芒果聖代 120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 80 號

✔️營業時間:13:00-22:00 

✔️電話:+886-2-2366-0115

小建議⬇️

✔️人客滿時內用限制一小時

#遊食日常  #旅遊 #台灣旅遊 #風景 #美食 #探店日常計畫 #travel #food #daily #Foody吃貨 #love #instagood #instalike #follow #followme #tagforlike #likeforlike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美食 #公館美食 #公館小吃

#好想吃冰

https://www.instagram.com/p/B-4tgAOBdcV/?igshid=1kxpq636uf8k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