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雞蛋蚵仔煎》在口中迴盪清脆滑嫩的酥味

1 / 1

事情是這樣的,由於今天趕著去吃魷魚,那就讓我們來開啟極速介紹,直接入主題! 寧夏夜市-賴雞蛋蚵仔煎

在鍋爐前看著阿姨飛速的分切那一塊塊金黃又帶有一點翠綠的蚵仔煎,我直接一個走位,排到還沒有那麼多的隊伍中,老闆問我說:少年仔,你甘仔亞,浪子為什麼要回頭嗎?
因為愛?我一眼疑惑看著老闆,在思考著,我似乎走到了浪流連的隔壁棚了。
錯!因為我們家蚵仔煎的味道,浪子聞到都想要來吃,老闆一臉自信起來。
原來是業配的部分,但其實我沒接就是了,把腦袋中的腦補小劇場關掉後,在桌位上的我沒多久就等來了那一道美味-蚵仔煎。

外皮是難得可以特別吃到有酥脆的口感,這也是我鍾情於此的原因,雞蛋的香氣十足,蚵仔很新鮮,感覺還能在我嘴裡呼吸,蚵之呼吸,壹之型! 小白菜的口感也很清脆,但又不會缺乏水份,真的蠻推這家蚵仔煎。

好啦~身為幹話與介紹美食擔當的我,這家蚵仔煎雖然已經真的蠻紅的了,但他外皮的口感真的是吃到目前最愛的一家,建議大家可以6點多就先過去了,不然通常排隊的人潮就已經要到夜市尾了,這家位置在夜市尾,出去後轉右手邊就能看到嘍,感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我愛您。

雞蛋蚵仔煎-70元
位置:台北市大同區民生西路198之2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