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美食』-平價滿足的【禾麥丼飯】×中壢美食×健行科大商圈×青蔥海鹽牛肉飯

1 / 1

合作請洽:

Instagram:@crucial_moment0402

Facebook:觀薦食客

之前我大學的時候曾經就讀清雲大學(現已改為健行科大),因為之前是夜間部,有幾間都是上課之前會去吃的,不過距離我畢業也好一陣子了,也好久沒有吃這邊的東西,這天剛好經過附近,就想來找找有什麼好吃的。

附近找來找去看到了這間禾麥丼飯外觀上看起來還不錯,上網看了一下評價好像也不差,就決定要進去試試看了。

我是在大概下午兩點的時候過去的,由於店家在學區附近的關係,當時有一些學生正在用餐,店裡面是狹長型的,還算整潔寬敞。

找了個位置坐下之後,準備點餐!

雖說店家名稱是丼飯,但是我看到了這個"青蔥海鹽牛肉飯",基於我本身是極度挑食的人,但我對牛肉非常喜愛,我一個月不知道可以吃掉幾頭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也非常喜歡新鮮的蔥帶來的味蕾刺激,所以我就點了這個"青蔥海鹽牛肉飯"。

在等餐點上來的時候,發現店家提供兩種湯品,玉米濃湯以及蔬果牛肉清湯。

#蔬果牛肉清湯 免費

蔬果牛肉清湯是用不少的蔬菜熬製而成的,喝起來有點清田清甜的。

#玉米濃湯 免費

玉米濃湯也還行。

還有提供無糖的台灣茶還有金橘汁。

#青蔥海鹽牛肉飯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的牛肉看起來鮮嫩多汁很可口的感覺,不過這個份量也太多了點,都有點懷疑店家有沒有想要賺錢了。

桌上有提供海鹽跟黑胡椒給客人使用,我自己是有額外再加海鹽的。

整體來說用餐體驗算還行,餐點的份量很大,然後還有自助的湯品跟飲料,開在學區的這間禾麥丼飯看來是怕學生餓到,算是平價實惠的一間店。

這邊提供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禾麥丼飯

店家地址: 桃園市中壢區龍岡路二段42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晚間17:00~21:00,星期日公休

店家連絡電話:03-457-345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桃園美食 #popyummy #popyummy桃園 #美食 #中壢美食 #桃園 #學生美食 #POPYUMMY桃園 #禾麥丼飯 #青蔥海鹽牛肉飯 #清雲大學 #健行科大 #平價美食 #中壢後站 #玉米濃湯 #禾麥丼飯 Yakiniku D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