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北投 :: 水某小卷米粉|新鮮小卷超Q彈!誘人滋味鮮甜米粉湯和小卷蓋飯!

1 / 8

-

::: 水某小卷米粉 :::

■ 台北市北投區中央北路二段107號
■ 11:00–15:00(週一公休)
■ 街邊小吃店家,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無特殊低消限制,不收取服務費

-

・燙青菜 $40
・燙小卷 $100
・炒小卷 $120
.炒小卷蓋飯 $120
・招牌冰糖豆乾 $30
.小捲細米粉湯 $100

曾經我們也很喜歡台南 #邱家小卷米粉 或者 #葉家小卷米粉 ,但上次吃到時,那股甜味好像不僅有小卷的鮮甜而顯得過分甜膩時,從此對於小卷米粉就有些懼怕。

不過位在北投的水某小卷米粉,湯頭相當清甜,撒上胡椒粉簡單提味,保有新鮮的滋味,喝來非常順口也舒服,雖然招牌是粗米粉,但我們更喜歡與細米粉的搭配。

另外,我們也極力推薦炒小卷蓋飯!滿滿的小卷吃來Q彈,舖在粒粒分明的白飯上頭,淋上爆炒過後的醬汁與蒜頭實在下飯,一旁還有清脆的炒高麗菜和瓜仔肉,香氣逼人,飯量也很足夠。還有,一定要點上招牌的冰糖豆乾,鹹甜口感真的很好吃啊!

-

因為認識的好朋友就住在北投,QA的活動範圍近來逐漸擴張到這附近一帶,從 #志明牛肉拉麵#矮仔財滷肉飯 等等,各式小吃幾乎都已吃遍,最喜歡中式小吃了!

而這家水某小卷米粉則是在Q吃過後,又看到我們相當關注的 #台北吃貨老饕美食討論區 陸續有人介紹,就趁著週末和家人一起前來了。

水某小卷米粉生意相當好,中午用餐時段店內與外帶的人潮絡繹不絕,經常不到打烊時間就早早賣完,如果想吃千萬要早點前往。店裡座位不多,有開放冷氣的室內空間和外頭用餐區,老闆很親切,重點主角小卷本身也是用料實在、給得大方,鮮甜的滋味讓我們一吃就愛上,如果有到附近,別忘了找找這家隱藏版的美食小吃啊。

-
#QA食間 #QAfoodies #QA小吃食間
-
#水某小卷米粉#台北美食#北投區美食#台湾#北投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北投美食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相機食先#平價美食#台北小吃#小卷米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