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acucina義式蔬食館

1 / 5

Miacucina義式蔬食館
——————————————————
📌Map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2F

今天一共有5樣餐點,我很少吃蔬食餐廳,這家我之前知道他的時候是紅蘿蔔蛋糕、肉桂捲、貝果,我真的很喜歡紅蘿蔔蛋糕,因為這樣我還在家裡烤了一整顆紅蘿蔔蛋糕。

圖一:農夫素培根沙拉🥗$445
裡面配料非常豐富,胡桃有先裹了糖,不會很甜但很脆,鷹嘴豆、大紅豆鬆軟,酪梨、番茄、花椰菜都是我的愛,整個沙拉非常好吃,我們是多人分食夾在自己的小盤子,我就夾了三次,份量很大可以大家一起分享。

圖二:三種起司烤蕃茄薄餅🍕$395
餅皮很薄很脆,口味跟瑪格麗特披薩很像,我很喜歡這樣簡單的味道。

圖三:松露起司蛋糕🍫$190
我最愛的,一進到店裡看到蛋糕店我就說我想吃蛋糕,最上層是松露巧克力,有灑上可可粉,裡面一層一層有一層是奶油乳酪,吃飽了吃他依舊超好吃。

圖四:蘆筍豌豆義大利麵🍽$430
青醬口味,我自己很喜歡青醬和蘆筍所以算好吃。

圖五:花椰菜藍奶酪義大利麵🥦$430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不知道為什麼吃起來有點苦苦的,起司的味道不大能接受,可能喜歡的人會喜歡吧!

今天整體吃起來是好吃的蔬食料理,不說根本不會發現是素食,下次還想繼續試其他甜點。

IG搜尋xiaoxinlin
https://www.instagram.com/xiaoxin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