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全素又想吃日式美食嗎? 快來嚐嚐穗科手打烏龍麵和一禾堂海鹽豆乳冰淇淋吧~

1 / 1

上週和朋友見面聚餐,因為有人吃全素,所以我們這次找了兩家全素餐廳。才能滿足女孩們正餐後吃甜點的心~ 而這兩家就是同屬稻荷餐飲的穗科手打烏龍麵一禾堂麵包本舖!  

       

穗科位於忠孝敦化站五分鐘路程的巷子內,店前打造一座小型日式庭院,再加上建築本身,宛如瞬間來到日本。店內設計走簡約樸質的家庭食堂感,加上店員親切的招呼,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溫度。

強調「日日素直手作,時時於心想念」的使命,以每日新鮮手作的麵團,傳承製麵達人糠信和広師傅的堅持與技術,原汁原味的呈現麵的細緻滑溜與Q彈口感。一般人想到日式料理便想到豬排、和牛、生魚片,以至於一些有宗教飲食限制或吃全素的朋友不敢嘗試。稻荷餐飲的所有店家皆為全素餐廳,所以不會有這些顧慮!大家可以放心享受!

      

一坐下,朋友就囑咐我不要叫太多,等一下還要吃甜點(笑)。於是我們一人點一碗烏龍麵,分別是味噌、辣味與咖哩烏龍麵。

     

味噌烏龍麵

200元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點的味噌烏龍麵。湯頭以有機大豆釀造的味噌熬煮而成,濃度適中不鹹,甘甜爽口。沒有一般常見的青蔥與豬油調味,取而代之的是白芝麻,再加上紅蘿蔔、豆腐皮、海帶芽與芝麻葉的組合,清爽無負擔。吸滿湯汁的豆腐皮真的好好吃!烏龍麵口感稍軟,可能是因為我們先拍照的原因> < 下次想試試冷麵,據許多人分享,冷麵最能吃出它的Q度喔!

     

辣湯烏龍麵

200元 

以上湯烏龍麵的湯底為主,再加上辣味增添層次。朋友被辣到直喝水(笑)

      

咖哩烏龍麵

200元

多樣時蔬與腰果經長時間熬煮而成的咖哩湯,濃郁咖哩與蔬菜鮮甜為烏龍麵帶來全新詮釋。咖哩烏龍麵一端上來時,我們所有人都被它的香味吸引了。有別於印度咖哩的香料味,日式咖哩真的清香許多,讓大家口水直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完午餐後我們便轉戰到一禾堂麵包本舖吃超濃郁的海鹽豆乳冰淇淋!

    

一禾堂海鹽豆乳冰淇淋

65元 ★★★★★

第一口我先從沒有海鹽的部份吃起,想感受豆乳的原味~不得不說,豆味非常濃郁! 我其實沒有很喜歡豆味,但豆乳的味道非常溫和,不像豆漿般的單調,而是讓它的口味變得更豐富溫潤,也不會有口乾舌燥的感覺,真的蠻驚豔的! 加上海鹽後更是讓口味提升層次!鹹鹹甜甜的味道讓人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好啦~今天的全素餐廳分享就到此結束,希望能提供吃全素或有飲食限制的朋友一個不錯的選擇~

那就下次再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穗科手打烏龍麵

📍忠孝店 02-2778-3737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3號

📍復北店 02-2717-1518

台北市復興北路323號

📍敦南店 02-8773-6965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34號

📍新光A11店 02-2723-089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松壽路11號B2

📍復北店 02-2545-0096

台北市復興北路323號

  稻荷官網  https://www.vegandaohe.com.tw/

    

    

#全素 #台北全素美食 #全素日式 #全素烏龍麵 #全素麵包 #穗科 #一禾堂 #烏龍麵 #日式 #豆乳 #冰淇淋 #VEG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