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衛生紙之亂蔓延全球「TOILET PAPER 衛生紙蛋糕」聖瑪莉Sunmerry 新一波療癒物資。

1 / 1

歷史上自古亂世 搶錢 ! 搶糧 ! 搶爺們(誤)  近日武漢疫情爆發,大家都想搶糧 ! 搶口罩 ! 搶衛生紙 ! 

「TOILET PAPER 衛生紙蛋糕」捲筒衛生紙,莫名太療癒了。在這人心惶惶的時刻,添增小趣味非常安撫親朋好友們。

你搶衛生紙,我搶全球最夯聖瑪莉Sunmerry新一波療癒物資「TOILET PAPER 衛生紙蛋糕」 外皮3D立體壓紋,超擬真 ! 乍看之下會不會拿錯去廁所 ? !

捲筒衛生紙 ? 蛋糕 ? 傻傻分不清楚。

心靈視覺都滿足了,美味才是重點。

「TOILET PAPER 衛生紙蛋糕」切開剖面圖,像是黑森林蛋糕,內餡四層的巧克力戚風蛋糕+巧克力鮮奶油+外皮衛生紙是白巧克力。

島谷覺得最特別且喜愛的是中間夾層,使用成熟苦甜味的巧克力脆豆。 顛覆既往黑森林就是要使用藍莓的印象「TOILET PAPER 衛生紙蛋糕」品嘗起來更顯純粹。

特別挑出來給大家看,顆顆巧克力脆豆偏苦甜口感。(喜愛巧克力的人一定會摯愛這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克力脆豆在蛋糕體中屹立不搖的不溶化,畫龍點睛在蛋糕咀嚼中非常具有層次感。

巧克力戚風蛋糕主體不甜,搭配外皮白巧克力衛生紙,整個口感呈現又會不大一樣,頗有巧克力牛奶糖的FU。(小孩子應該非常熱愛)

「TOILET PAPER 衛生紙蛋糕」療癒可愛又純白樸實的的外表,隱層簡單大方多層次的口感。 無論成熟巧克力口感 or 搭配外層衛生紙呈現牛奶糖般的甜蜜,多種吃法滿足一家人的味蕾。

在這防疫階段,人心惶惶,情緒難免低落,不妨過來聖瑪莉Sunmerry訂購一捲療癒衛生紙回家取悅家中皇子及皇太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