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珍珠奶茶發源地 mix 大阪人氣第一半熟起司塔

1 / 1

PABLO的經典原味起司塔加上春水堂新推出「頂級烏瓦紅茶」結合,加上Q彈珍珠,堪稱夢幻組合(❁´◡`❁)

每天下午兩點限量開賣,當天假日我是大約13:40到台中新光,排隊人潮看起來還綽綽有餘,店員會先登記,一人限購一個,等候兩點才開始結帳,價格也是特別設計過的520元? 因為商品要現做,所以在發票上會寫上領貨號碼,完工他們會電話通知取貨,所以是沒辦法現拿的。

Pablo四季都會推出多款特殊口味(●'◡'●)很有新鮮感的

進去裡面逛了兩個多小時,一直沒接到電話,直接到現場才發現已經好了,所以實際到底要等待多久還是個謎,建議有要順便晃晃的人在一起來品嘗。

拿到立刻回家開箱~~

聯名系列盒子別具巧思,設計了可愛的插畫,現在購買此商品,在外袋把手上會吊上一個可愛的奶茶吊飾,千望不要默默的把它夾在桌墊下,憑小卡於全台春水堂門市,點中杯飲品,即贈送一份珍珠,活動至6/30為止,不分平假日、內用外帶皆可使用。

味道如何呢(☞゚ヮ゚)☞

先說切下去的那一刻,用它附的刀子真的沒辦法切得很美,外面酥皮不用多說,內餡表層呈現慕斯感,內層有爆漿的流沙感,珍珠號稱全程低溫製作,用樹薯粉製成,不含添加物,甜度來自黃金蔗糖,果然優秀☜(゚ヮ゚☜)不過整體吃下去的味道,可能不會這麼明顯感覺到「是珍珠奶茶耶!」的這種驚呼,所以對於飲料控來說,還是趕快拿小卡去春水堂兌換一杯經典茶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BLO門市資訊(商品期間限定:5月15日~7月15日)

台北信義新光A8(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2樓)

台北信義新天地A11 (快閃期間:5/15-6/7)

台中中港新光(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