媲美shakeshack的漢堡? – 柴窯火腿製造所

1 / 4

懶人包:

1.   有來新竹可以放到你的口袋名單裡

2.   漢堡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3.   裝潢很美

        

你是不是一定有聽說新竹是美食沙漠,那我今天可能找到一個沙漠中的綠洲。

         

柴窯火腿製造所聽起來很像是專門烤火腿的店,但其實總店在台中,主要也是自己煙燻的肉及熟食漢堡,適合無肉不歡的人!不過這次來到的是新竹的分店。不具名的朋友吃過shakeshack的說這可以媲美shakeshack,我對於這麼高的評價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觀挑高全透明

從外面看店面是透明玻璃加挑高,一進門可以直接看到櫃台及廚房人員在忙進忙出,雖然廚房櫃檯就在入門處,但不會聞到很重的油煙味,菜單一目了然,簡單的五六種招牌漢堡,選上自己喜歡的配菜及飲料,就可以去找位置了

菜單非常容易選擇

全開放式的工作檯,不過幾乎沒聞到油煙味

一樓座位大多是吧檯,位置不多

二樓大概可以容納20人左右,也是全透明玻璃,景色也很好

      

先上來的是小咬拼盤牛肋條+酥炸起司,不愧是專做肉類的店家,牛肋條處理得很好,肉的香氣很足,肉質算軟的,有嚼勁但不會咬不爛,牛肋條可以阿~但酥炸起司就比較沒有令人有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肋條完全可以!

一群人點超多,全吃光

     

終於輪到今天的主角 – 洋蔥焦糖豬肉堡&墨西哥牛肉堡,就外觀而言非常美式風格,厚實的漢堡肉,生菜洋蔥等等…麵包非常蓬鬆。

     

洋蔥焦糖豬肉堡

整體賣像超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咬下第一口肉汁跟醬汁直接充滿口腔,蓬鬆稍微煎過的麵包超級好咬,不會讓你嘴巴裂掉,多咀嚼幾下,洋蔥的甜味漸漸跑出來跟豬肉的濃郁味道融合在一起,絕對可以一口接著一口。

     

墨西哥牛肉堡

最喜歡這種美式漢堡的大氣感

   

個人偏愛墨西哥綠辣椒的香氣跟辣度,然而這個牛肉堡剛咬下去也是濃郁的牛肉味,不到一秒墨西哥辣椒的香氣跟刺激感馬上接踵而來,但肉的甜味會讓辣度稍微溫和一點,所以不用怕會太辣,跟洋蔥的甜味剛好相反,是一種刺激你的味蕾跟嗅覺,不斷吃下去。

整體來說算是高分的漢堡,不過整體味道都很豐富飽滿,所以吃到最後幾口可能會有點味覺疲勞覺得有點想吃點別的東西清口腔是很正常的,建議可以點點薯條或者飲料來搭配。至於有沒有媲美shakeshack大家可以自己來評斷看看了,因為我沒吃過shakeshack,但以漢堡來說真的滿好吃的。

柴窯火腿製造所 新竹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 300新竹市東區關新二街141號

營業時間: 

星期二到六:10:30–22:00

星期一 休息

電話03 577 0009

的確,多走幾步路就為了等等的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