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sandwich | 三明治界的網紅,市民大道上充滿異國風味的隱藏美食_野鴨小餐館

1 / 5

對於三明治還算熱愛的我居然不知道在市民大道上有如此美味的小店。看到眾多網友推薦是台北市最美味三明治,讓我說什麼都要來嚐嚐。

沒想到他非常顯眼的在大馬路上😂鴨綠色的大門跟介紹立牌十分醒目,很喜歡整間店透出的溫暖黃光~

小小的空間但蠻乾淨有氣氛的,桌數不多在用餐熱門時段可能需要等一下。

開放式的廚房讓客人可以直接看到餐點準備的過程,黑板上還寫著每日限量供應的三明治口味。

口味上都非常創新且充滿異國感,也是讓我花了許多時間才決定好要點甚麼餐點~(甜鹹三明治都有選擇非常多)

最後點了網路上聲量很大的黑松露野蕈火腿太陽蛋搭配他們的炸雞套餐,三明治份量比我想像中還大,完全不覺得自己可以吃得完哈哈哈。炸雞蠻多汁的配上特製奶油沾醬覺得加分但是肉的份量覺得可以再多一點,三明治則包含了火腿、炒野菇、黑松露醬、牛番茄、太陽蛋、切達起司、莫扎瑞拉起司。非常濃郁的松露味加上豐富的配料,整體味道我覺得很有層次。飲料點了檸檬可樂蠻清涼爽口,晚上這麼吃讓人很有罪惡感😂

另外還點了芙蓉蔗燻鴨賞,煎得黃金香酥的吐司搭配三種不同風味的起司、鴨賞、半風乾番茄以及蒜苗真的非常過癮。看起司溢出來的畫面就知道有多濃郁美味了。餡料給得蠻足的每口都可以嚐到可口的配料,難怪很多人對野鴨小餐館讚不絕口。

還看到很多人推薦他的沙拉跟甜三明治,改天有機會一定會來二訪的。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帶點異國風味的熱呼呼三明治,一定要來野鴨小餐館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allard Grilled Cheese Eatery 野鴨小餐館】

電話 : 02-8771-0690

地址 : 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75號  (忠孝復興捷運站5號出口)

🕐 : 12:00~21:00 / 週五週六 12:00~22:30  (每周一公休)

推薦指數:★★★★☆ 4顆星

小評:香酥內軟且口味眾多的三明治專賣店,滿滿的起司內餡和用料讓我好滿足

歡迎追蹤IG👇 讓我們一起交流美好食刻

https://www.instagram.com/ieatwhereiam783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