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屯》人家是女生@@哆啦A夢的記憶吐司@@相見恨晚考學測就該來吃一片

1 / 2

又是家老宅的早午餐店,店名可愛的告訴大家...她是女生

沒有改變太多老宅的樣貌,還精細的把老宅布置得稍有味道。光這面窗就很用心。

小小的店面,座位不多大概9桌吧!所以只好乖乖地進去填個名,祈禱等待是有價值的。

看到這不得不說老闆的創意,有別於黑板、白板,他選擇完全融入老宅,用的是這種就是玻璃窗戶,別有一番味道。

櫃台邊擺著各種造型的哆啦a夢,忍不住立馬拍照跟我那泰國同事分享,我那同事對哆啦a夢也是癡迷的可以,她辦公桌上都是哆啦a夢,貼圖給她時她還說「幫我包一組回來」哈~不好意思喔~這裡只賣記憶吐司,請節哀!而我同事也是女生...

老宅風格連盤子也離不開這元素,用色鮮艷的有點像馬賽克瓷磚的花樣

泰奶記憶吐司 $75

其實除了記憶吐司這個點吸引我,是泰奶口味的,這點吸引我,決定試一試,味道泰奶的茶味稍微淡了點,或許她在淋點煉乳會很加分,個人覺得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吃完至少我知道2x3=6

義式起司豬 $120

豬肉用義式香料調味的到位,煎炒後鋪上起司,進烤箱烤後,嘴裡都有著義式香料的香氣。

小小的店鋪,老宅式的風格,主打著吐司料理,簡單的幾個口味,有著不凡滋味。

人家是女生 (FB)

電話:04-24524780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上仁街113號

營業時間:09:00-16:30  (公休時間看FB)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