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餓]/ ConfitRémi 黑米🍕🍝🍴

1 / 5

🔸ConfitRémi 黑米
🔸萬隆捷運2出口(走路五分鐘)

難得的姊妹聚餐,真的是離開學生時代要約都好難喔~這次選文山區巷弄美食黑米!離捷運站其實蠻近的大概五分鐘就到了,我非常喜歡裡面的裝潢,有種溫馨又很有格調的感覺,讓人很放鬆、舒服!

📍墨魚燉飯

黑米的招牌飯!來到黑米肯定要點的一道,讓我非常驚艷的是,居然每吃一口都吃的到海鮮,果然就像他菜單所描述的魚中有米、米中有魚,口感非常豐富,感覺有一堆海動物在你嘴邊裏游泳呢!(浮誇的Hannah?

📍白酒蛤蠣麵

喜歡吃清炒味的人肯定愛吃這道,因為真的很清爽,而且也不會油膩、連蛤蠣都非常新鮮!這盤可是被我們速分食完的一道呢!非常解膩!

📍野菇雞肉燉飯

小女我真的超愛吃雞肉類的燉飯,看到這道馬上點了,這道是由炒香的蘑菇加上褐色雞高湯、法國奶油而成的,香氣十分夠,雞肉給的誠意也非常滿分,而且完全不膩能夠一口接一口呢!喜歡吃雞肉的話誠心推薦這道!

📍德式香腸披薩

我吃比薩最愛吃德式香腸口味的,因為香腸烤過後會變得非常滑脆!果然這道也沒讓我失望,加上上面的墨西哥辣椒,雙重口感真的讓人食指大動啊👍👍

📍阿法奇朵

我真心覺得來黑米必點的甜點,香草冰淇淋淋上榛果酒及Espresso真的是完美的結合!甜中帶點苦且在嘴巴裏化開那一刻,榛果香氣從鼻中竄出,只能說每吃一口都覺得好幸福喔~😋😋


結語:為了甜點已經去了N次,但我還是會去,畢竟真的太好吃了!


#黑米#燉飯#義大利麵#比薩#甜點#巷弄#聚餐#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