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三福麵線

1 / 1

下午三四點嘴很纏,吃甚麼吃什麼,滑著個平台找美食,看到「大腸麵線的LV」,這標題下的讓人不去好像對不起自己。

竹光路這邊沿路有些停車格,但三福麵線剛好位在郵局旁邊的轉角,是不太好停車的。門口就一個停車格而已,所以觀察一下蠻多人都是外帶。

既然運氣好,有格子停,就不外帶了!店內大概兩三個桌子,外邊也有幾個座位,今天天氣陰陰的,風吹著涼涼的又帶點濕氣蠻愜意的,那就坐戶外呼吸一下不用被隔離的空氣。能活著真好!

大腸麵線 $60

用料蠻實在的,滿滿的大腸,麵線的味道感覺老闆有加點黑醋,酸溜酸溜的,其實很清爽,有以前常和阿公去廟口吃樹下的大腸麵線的味道。大腸處理得很乾淨,魯的也很入味,不會太軟像白肉的那種噁心,滿好吃的!

看起來不太大碗,但吃完也是有滿滿的飽足感。

還很想推薦他們的麻辣鴨血豆腐湯,但好吃到忘了拍照!我也是醉了~哈哈哈

湯不是我原本想的那種紅辣辣的,這是比較偏蒙古的那種白湯,但麻辣的辣度很夠,帶點孜然的的香氣,很棒!豆腐也臭的香!算是蠻特別的麻辣臭豆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福麵線

電話:0987875333

地址:新竹市北區竹光路214號

營業時間 :下午3點~晚上9點 (週日公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