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腸圈食記第四彈》不用去基隆,板橋就吃得到的古早味「美華大腸圈」!

1 / 6

有一陣子沒有更新,發現台北地區要開發新的名單,有一些難度,於是把範圍擴大到新北市,就發現了一間來自基隆的「美華大腸圈」,在基隆已經有50年的歷史,他們家的大腸圈很厲害,雖然沒有加花生,但是味道還是很濃郁,腸衣也處理的很好,沒有味道,用自製的醬汁搭配紅蔥頭炒過的糯米,不只香氣足而且很Q,屬於口味較重的;因為我是外帶,即使全部團結在一塊了,但口感還是很好。
古早好滋味不只這一樣,還有豬雜拼盤,對於內臟其實有些陌生,除了跟肝連、嘴邊肉頗要好外,其他完全沒吃過;查了查資料發現有豬心、豬肺、豬皮、豬舌、軟管、硬管、嘴邊肉、肝連、豬肚帶等9樣,抱著神噹氏嚐百臟的心情,一樣一樣嚐嚐看,發現了店家在內臟類的處理也是非常好,沒有不好聞的異味,同時醬料更是一絕,任何黑白切都能搭,蘸一下就瞬間升級,原本陌生的內臟都變得熟悉又可愛,就連基隆特有小吃吉古拉,蘸起來也非常好吃!除了板橋店,永和跟南勢角也有店面,想吃不用特地跑一趟基隆。

📍基隆美華大腸圈(板橋四維店)
☎️02-2258-0805
📮新北市板橋區四維路314號
💬週一-週六 11:30-22:30 / 週日 11:30-21: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