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金|Miss,難忘的咖啡好滋味-《謎思咖啡》

1 / 8

後方尚有圖片~可以觀賞 😆

脫離學生時代後便很少吃早午餐,畢竟重視的東西不同了,早午餐多半是適合拍照跟閒聊放鬆的地方,但現在比較重視份量跟吃飽~因此《謎思咖啡》也算是誤打誤撞踏進的店,卻是南宮覺得會多來訪幾次的店!❤

🍞 熱壓吐司,培根起司(70元) 🍞 熱壓吐司,培根起司(70元)

🍞 熱壓吐司,培根起司(70元)

暖烘烘的吐司外皮烤得酥脆,一格一格的熱壓精巧可愛,讓人看了便心花怒放,而培根跟起司意外地搭,餡料扎實飽滿。

🥞 法式手作鹹派<莫札瑞拉>(180元) 🥞 法式手作鹹派<莫札瑞拉>(180元)

🥞 法式手作鹹派<莫札瑞拉>(180元)

跟朋友不約而同地都點了鹹派類的早午餐~只是口味不同,朋友點的莫札瑞拉內含滿滿的番茄,酸酸甜甜的滋味,搭上鬆酥的鹹派外皮,口感很棒!

🥞 法式手作鹹派<蕈菇>(180元) 🥞 法式手作鹹派<蕈菇>(180元)

🥞 法式手作鹹派<蕈菇>(180元)

其他的部份,看這五顏六色的擺盤就讓人垂涎欲滴,但又很捨不得吃~水煮蛋新鮮,不沾醬一樣很好吃,培根肉質鮮美,不鹹不淡,口味很適中,中間的醬料是用來淋沙拉的,兩者混合,甜甜脆脆很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漂浮拿鐵(85元) ☕ 漂浮拿鐵(85元)

☕ 漂浮拿鐵(85元)

所謂的「漂浮」就是咖啡上方的冰淇淋,可單獨吃,冰涼消暑,亦可使其溶化後,再享受咖啡與冰淇淋結合的甜蜜滋味!

🥛 黑糖鮮奶茶(80元) 🥛 黑糖鮮奶茶(80元)

🥛 黑糖鮮奶茶(80元)

香醇的口感很到位,不會太甜,亦可嚐到其中的奶茶香~上面還有拉花圖案超級用心可愛~

🏠 店名:謎思咖啡Mi'S MATE

⏱️ 營業時間:禮拜一至日 08.00-18.00

🌹 聯絡電話:07-3325366

👣 店址:高雄市前金二街3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小編部落格:半影月食(痞客邦)

https://sandy111.pixnet.net/blog?utm_source=PIXNET&utm_medium=Blog_navbar_login

✍️ 半影月食/南宮汐(愛食記):

https://ifoodie.tw/user/5eb833b58c906d42f4181989

🍀 IG:cecelia841104

#謎思咖啡 #網美必來 #IG打卡聖地 #文青咖啡廳 #高雄食記 #高雄美食推薦 #高雄咖啡廳 #下午茶 #甜點店 #早午餐 #咖啡館 #Mi's coffee #隱藏美食 #前金美食 #在地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