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醺美饌一次滿足|EL GATO x Spice Cuisine|雙強連袂出擊!

1 / 1

     

威士忌入菜,探究美食創作的無限可能性!

這次EL GATO與Spice Cuisine為了讓大家了解更多威士忌的可能性,要帶給大家使用威士忌入菜的創意料理,本次提供三道餐點,並且都使用印度酒廠AMRUT的四款威士忌作為入菜的威士忌。

經典前菜,融入全新微醺元素。

本次的第一道餐點提供兩種Tapas,使用帶有AMRUT「金典」威士忌製成的威士忌橄欖醬入菜,再加上AMRUT「金典」與蘋果口味的南非國寶茶氣泡水做成Highball加上肖楠木酩酊做搭配。

運用油封與威士忌、融入稱為時光的醇厚調味!

第二道餐點為油封鴨肉漢堡,使用鹽漬油封鴨、櫻桃、風乾番茄、辣味起司。在使用AMRUT「泥煤」威士忌製成威士忌焦糖洋蔥泥,並以同隻酒製成的泥煤風味Rob Roy做搭配。

甜點與威士忌的完美融合,精心創作的美好體驗!

第三道英式布丁使用AMRUT「融合」製成威士忌糖漿,香草冰淇淋,椰棗,核桃。配上AMRUT「融合」調製的Alexander佐上奶油。

套餐內容包含:

一、三道餐點:

● 兩種Tapas

● 鴨腿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英式布丁 

  

二、AMRUT Fusion Single Malt Whisky 50% 純飲一杯

  

三、特色調酒擇一:

● High Ball(蘋果口味的南非國寶茶氣泡水,AMRUT「金典」單一麥芽威士忌,肖楠木酩酊)

● Rob Roy (Cucielo 苦艾酒,AMRUT「泥煤」單一麥芽威士,巴薩克迷醋)

● Alexander(莫札特白可可香甜酒,AMRUT「融合」威士忌佐奶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套餐價 $1,500

🍽 EL GATO Taiwan

⏰ 活動日期:2020/5/30 19:00~00:00

🏠 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南路一段47巷7號

預約電話:02-8771-6618

苛刻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kirk.eating/

#苛刻美食 #吃比瘦更有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把飯吃好遠比想像中重要 #把飯吃好世界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