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 東京冠軍沾麵 麵屋一燈

1 / 5

台北 中山
麵屋一燈
🍜濃厚魚介沾麵 370
粗麵Q彈有勁,沾麵醬汁鹹中帶甜、魚介香氣足,醬汁內筍乾煮至軟爛,筍子原味偏重;雞肉丸子蠻令人驚艷,口感Q彈、味道豐富,很有層次感的一顆丸子。豬叉燒肥瘦均勻,軟嫩帶點嚼勁且越嚼越香;雞叉燒加入胡椒調味香氣足,口感偏柴不及格,整體味道不錯。

7.0(滿分10)

🍜金澄幸貝拉麵 330
湯頭澄清閃爍著油光,味道清甜爽口不油膩。叉燒方面多了鴨叉燒,調味特別香料味重,還有獨特的鴨肉香,但略柴。原味糖心蛋可說是整碗最鹹的食材,蛋黃熟度剛好、十分入味。整碗少數食材偏鹹,但整體來說還是清爽不油膩。

7.5(滿分10)

多變的口味加上舒肥處理的叉燒,算是極具特色的一家拉麵店,餐點好吃可惜價格不是那麼親民。

麵屋一燈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9號
#麵屋一燈 #魚介沾麵 #濃厚系 #舒肥 #台北 #中山 #台北美食 #taipei #zhongshan ##ramen #ラーメン #波熊吃拉麵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