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民生社區|走進慢活步調的花園 Cafe MODE 木馬咖啡 享受週末的獨處時光|麗芙喝咖啡

1 / 6
這是為忙碌的城市人留下的一塊花園,可以看書、可以放空,也可以聽雨。很隨性的讓週末過得充實。

民生社區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地方,這裡有一整片樹與適當留空的綠地,一走進來就能感受到民生社區人不一樣的生活步調。尤其在富錦街上更是有許多設計選品店、隱藏版厲害美食,還有不同風格的咖啡店。「木馬咖啡」可說是我工作的靈感來源,所以只要有需要長時間閉關思考、發想創意,或是什麼都不想的時候,我就會到這裏待一整個下午。

緊鄰著公園的木馬咖啡,將綠地延續到店裡,打造一個愜意舒適的空間,不擁擠也不過於單調,好像都安排得恰到好處。

我是一個自由工作者,很常需要花大量的時間去搜尋趨勢、洞察趨勢跟調研市場概況,其實這是非常燒腦且耗時的,當靈感匱乏或是下筆不流暢時,總會花更多時間還有精力勉強擠出一點東西,但質量卻不好...。可是只要我在木馬咖啡,就算遇到瓶頸好像都能在放鬆之後,快速的找回寫文的步調,或是準備一份提案的節奏。

在這裡的每個地方的陳列擺設,好像都有屬於自己的一個小角落,工作累了,就到院子散散步休息一下,看書乏了,就喝拿鐵看著窗外的路人...,好像你生活在這一切之中,卻又能隨時脫離的感覺。其實真的非常舒服。

我是這裡的常客,每次見到老闆都微笑點頭。週末的時光幾乎座無虛席,有家庭聚會、有三五好友共度午茶,還有像我一樣來這裡搜集靈感,或是放空閱讀的人。這是那天待到最後一刻拍的,每間咖啡店對我來說都用不一樣的方式再詮釋,再跟客人產生連結 。而木馬咖啡對於我來說,就是一個清空繁雜的瑣事,重新注入新的靈感來源。如果下次要到民生社區,不妨到這裏一探究竟,享受週末午後的愜意。

📍Cafe Mode 木馬咖啡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10:00-22:00

週日 10:00-19: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76號

◾電話:02-2748-6333

--

WOO! 麗芙太熱

PopDaily創作者:WOO! 麗芙太熱

#Cafemode #木馬咖啡 #民生社區 #下午茶 #台北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