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食|。 燕麥吧 oatbar,健康又美味。

1 / 9

今天來走一個健康路線😄,介紹這家「燕麥吧 oatbar」給大家🤗,以健康、新鮮為主打,室內色調是淡淡的薄荷綠🍃,搭配小清新的木質桌椅,採光也十分明亮,用餐起來給人一種恬靜的舒適感🥰,他們還有提供外賣餐盒🍱,每日限量供應,堅持提供新鮮健康料理👍,讓每一位客人都能吃得安心❤️。

➖➖➖餐點介紹➖➖➖
✔️舒肥牛肉香椿燉飯(可蛋奶素)$250:周圍用新鮮蔬果點綴,上層舒肥牛肉吃起來稍微外焦酥內柔,嫩肉鮮美的口感😋,燉飯採用的是燕麥粒,口感Q彈感覺在嘴裡跳動著,這絕對會顛覆大家對燕麥的主觀印象!

✔️墨西哥肉醬雞胸肉(披薩)$230:他們的手工披薩🍕很特別,是用燕麥下去自製調味,所以餅皮吃起來會稍微硬脆,我們選擇了墨西哥口味,提升整體菜色豐富度,小小微辣🌶️挺開胃😋,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建議四人一起享用❤️。

✔️楓糖水果烤燕麥輕食$90:用楓糖調味後,加入些許優格在新鮮水果上🥗,下層是烤好的燕麥顆粒,和果乾一起食用,讓你能夠攝取滿滿營養均衡👍,適合當早餐之外,當下午茶也是不錯一個選擇唷😊!

✔️季節水果優格杯$70:酸酸甜甜的「優格」,是有助於飯後的消化吸收,吃起來口感細緻滑順👄,在搭配穀類與當季水果一起食用,讓整體滋味清爽無負擔。

✔️抹茶燕麥奶拿鐵$100:第一次品嚐醇濃抹茶🍵,搭配燕麥奶😄!濃郁的抹茶苦香交織著燕麥拿鐵的香醇,喝起來一樣能感受到穀物香氣,雖然是簡單一杯飲品🥤,但還蠻有飽足感😅。

✔️巧克力堅果果昔$130:選用純度高的巧克力🍫、堅果、燕麥,不加水不加冰塊🧊,用果汁機攪打成濃郁的果昔,喝起來微苦香甜的滋味,如果你忙碌了一天💼,這杯能帶來滿滿的養分與能量💪。

🔻🔻🔻🔻🔻🔻🔻🔻🔻
📲:燕麥吧 oatbar
🏠:台南市安平區建平七街601號
⏰:11:00~20:30(週三公休) 
📞:06-299-0690

#台南早午餐 #台南食記 #台南晚餐 #台南安平美食 #台南 #台南美食 #咖哩 #台南下午茶 #台南網美餐廳 #台南美食地圖 #燕麥吧oatbar #GOMAJI懂吃懂玩很可以 #GOMAJ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