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母 :: 愜意 Pleasant Cafe|巧克力控必吃!天母夢幻溫馨咖啡廳!

1 / 9

-

::: 愜意 Pleasant Cafe :::

■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22號1樓
■ 11:00–18:00(週一週二公休)
■ 建議事先訂位,假日用餐時間限制2個小時
■ 低消一杯飲料/人,無收取服務費

-

・冰拿鐵咖啡 $160
・焙茶豆乳捲 $135
・藍莓生乳酪 $170
・大甲芋頭千層 $200
・北海道生濃巧克力 $130
・大甲芋泥丹麥土司 $100
・大甲芋頭黑糖珍珠鮮奶 $165

極力推薦生濃巧克力!巧克力控必點!

濃巧克力的高純度口感,苦甜滋味吃來順口,和綿密的生乳鮮奶油是非常銷魂的搭配,雖然賣相不起眼,但真的超好吃!另外同樣高分的品項給拿鐵,苦韻醇厚,奶香濃郁,順口又好喝,我們很喜歡!

藍莓生乳酪不致相當厚重濃郁的口感,帶有些微酸度,乳酪口感多層次,也挺好吃。另外焙茶豆乳捲雖以招牌主打,內餡是以特製豆乳鮮奶油填入,我們卻覺得吃來略嫌普通,蛋糕體有點像傳統發糕(咦?)。

原本是為了芋頭而來,因此幾乎吃遍愜意的芋頭品項,老實說身為芋頭控的我們並不是很喜歡,甜度稍高顯得有些甜膩之外,過重的香味也讓整體吃來有些負擔,所以不免有點小失望,但這是我們主觀的感受,大家還是可以親自去試試看。

-

天母一直是QA相當喜愛的區域,從街道氛圍到美食,都讓居住在文山區的我們仍三不五時跑來晃晃,這次則是為了這間在網路上被稱作絕美咖啡廳的愜意前來。

當天還飄著小雨,走到店門外也陸續有候位的人潮,滿建議可以事先訂位省去等待的時間。咖啡廳設有小庭院,外頭種有不少植栽,店內風格則有些夢幻,假日的午後幾乎座無虛席,不難想見店家的魅力。

因為是寵物友善餐廳的緣故,店內品項除了上述各式咖啡、茶飲、特調、鹹食三明治和蛋糕外,也提供毛小孩蛋糕,不管和好友來聚會聊天或是帶毛小孩前往都很合適。整體來說的話,餐點價位偏高,是間溫馨的小店,生濃巧克力蛋糕和拿鐵也讓我們相當驚艷,推薦給大家囉!

後來又跑去 @sophiemomo 大推的 #全統 買了個芋頭寶盒才心滿意足地回家,填補一下芋頭控需要被撫慰的心靈哈哈。

-
#QA食間 #QAfoodies #QA芋頭食間 #QA咖啡廳食間 #QA甜點食間
-
#愜意PleasantCafe#台北美食#天母美食#台北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天母咖啡廳
#taipei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灣美食#台北下午茶#台北甜點#士林美食#芋泥控
#相機食先#台北咖啡廳#石牌美食#芝山美食#天母
#台北蛋糕#芋頭控#芋頭#芋泥#寵物友善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