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卉的吃播時間🍴

1 / 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分享的店面是「 凱恩斯岩燒餐廳 公益店」,今天情人陪我一起過生日所以我們點了雙人套餐的部分[大滿足海陸雙人套餐],他們除了主餐的部分之外,很特別的副餐部分有3種選擇,分為:三道清爽套餐 -$200、 七道幸運套餐 、九道經典套餐 +$200。由於個人偏愛甜點的部分所以......就不放過任何可以吃到甜點的地方了,當然代價就是變胖啦~沒有啦是加+$200升級成9道經典套餐的部分。好啦看了那麼多廢話該回歸於主題好不好吃呢?!個人的評價部分是3.5顆星★★★☆,服務人員的服務態度都是非常的棒,也因為肉煎烤的部分會噴所以還特地幫我們準備了防噴的圍兜兜,但煎烤的時候煙味蠻重的導致吃完離場後,身上都是味道不好聞不適合再去其他的地方,至於副餐的部分#歐式麵包
的部分搭配著準備的醬吃起來不會太乾個人很喜歡,迎賓菜#松露義大利餃佐紅酒洋蔥 由於他是餃的部分因為是冷的吃起來皮的部分稍微硬了點,但是整體的部分吃起來是可以過的,沙拉的部分#泰式舒肥牛肉油醋沙拉 個人很喜歡舒肥牛肉的部分吃起來嫩嫩的不需要用力的咀嚼# 爐烤酥脆培根凱薩沙拉 培根的部分個人覺得稍微少了些,導致於吃起來沒什麼感覺就是個沙拉沒什麼特別,飲料#寶島Q奶茶 非常的帥氣竟然給我們的是做飲料專門給的搖杯,讓我們自己體驗搖飲料的感覺,那飲料的部分QQ的珍珠吃起來比較像是蒟蒻的的部分但是口感的部分並不會太差飲料店甜度也可以,#柚香蜂蜜氣泡飲 喝的到柚子的口感但是也因為葡萄柚的部分稍微苦了些。
前菜#酥炸英式乳酪和牛肉餅於松露馬鈴薯
個人非常的喜歡這一道熱熱的肉餅搭配著乳酪與馬鈴薯泥吃起來非常的順口不會感到乾的口感,#燒干貝與舒肥甜海蝦佐義式老醋膏 吃起來中規中矩至於蝦子的部分算不錯稍微小彈牙。開胃菜#烏梅醋 真的非常的解膩之外服務人員也會隨時的詢問是否還需要是個非常貼心的服務。接下來來到了我們主餐的部分#大滿足海陸雙人套餐 ,個人非常滿意雞肉的部分非常的嫩不會讓人感到難咬,搭配著獨特的醬汁吃起來非常的清爽,至於牛肉的部分在6,7分熟的時候吃起來就非常的完美了,肉的部分也是非常的好切開不會帶非常多的筋在肉的上面。至於配菜的部分個人覺得普通就不多介紹了,接下來到了湯品的部分很特別的湯是在主餐結束後才會送上來,#歐式牛肝菌菇濃湯 的部分個人是非常的喜歡也非常的適合升級(經典螺旋脆皮湯)大過於南瓜湯的部分,至於#南瓜濃湯 的部分個人有點小失望沒有濃郁的南瓜味道,所以如果想喝他們的南瓜湯的人建議與服務人員要鮮奶油的部分加進去後會比較濃郁與順口哦。到了我們最後一道甜點的部分#香濃芝麻冰淇淋 口感上非常的特別湯匙切起來非常的硬就像乾冰剛做的一樣,也很可惜的芝麻香氣還是不夠濃不夠香,導致於沒有非常的喜歡,#奶茶乳酪蛋糕 蛋糕的部分稍微小了些,奶茶的味道也沒有非常的明顯,珍珠的部分也是跟寶島Q奶茶一樣是蒟蒻的部分,整體吃起來小小失望。所以想吃甜點還是還在猶豫要幾道副餐的各位建議是7道啦。還有想吃的各位建議到他們的網站先訂位,才不需要到現場候位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