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台北東區道地韓式烤肉,搭配泡菜鍋+蒸蛋超好吃!

1 / 1

偶爾會想念韓國的烤肉,但是我們小資女又不能天天去韓國,享受韓式烤肉的香氣跟泡菜又酸又辣的滋味。這次推薦來自韓國釜山的歐爸們,在台北東區開的一家「韓國熟成烤五花肉」,他們堅持使用新鮮的豬肉,讓肉汁緊緊鎖在每一塊肉裡,香氣更濃郁!

料韓男|韓國熟成烤五花肉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9巷20號

五種小菜 $無限續

泡菜、通心麵沙拉、黃豆芽、醃蘿蔔、蔥都可以無限續點,小菜的味道都調得剛剛好很好吃,我自己就點了3次的泡菜跟黃豆芽,哈!

 

熟成五花肉 $280/人份、熟成梅花肉 $280/人份、松阪豬 $320/人份

料韓男只提供豬肉,尤其五花肉與梅花肉是用熟成的方式發酵的,吃起來更有烤肉的香氣!店員會先幫我們把肉放在已預熱好的烤盤上,等待肉表面有烤熟的痕跡後,再教我們怎麼看肉的熟度,接下來自己體驗烤肉的樂趣!

泡菜鍋 $200

超級道地的泡菜湯,裡面有豬肉、豆腐、洋蔥,喝起來微酸微辣非常地暖胃。

韓式蒸蛋 $100

來料韓男一定要點韓式蒸蛋!蒸蛋上撒滿蔥花與白芝麻,吃進去之後香油的香氣馬上就擴散在嘴巴裡面,蒸蛋的口感也很綿密,大力推薦!

拌冷麵 $150

拌冷麵一定要最後吃,可以解解吃烤肉之後的油膩感!Q彈的麵條加上微辣醬汁,真的是夏天必來一碗的韓國國民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心得口水都流下來了,尤其泡菜鍋與蒸蛋真的讓我念念不忘,不過因為這一家真的很好吃,一定要先跟店家預約喔~

IG: kay_162.5cm

#東區美食 #台北美食 #美食 #韓國美食 #韓式烤肉 #泡菜 #韓式 #韓式蒸蛋 #拌冷麵 #五花肉 #梅花肉 #松阪豬 #熟成 #道地美食 #必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