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萬華區|署茗職茶 AtTea夏日蕭魂好茶,品嚐老蕭800次奶蓋的綿密 一喝就上癮 |麗芙喝喝看

1 / 6
「I am not picky, I just know what I want!」-署茗職茶 @Attea1987

鮮豔的橘紅色招牌,被滿滿的人潮團團包圍。連日來的豪雨竟然在昨日放晴,是一種好的開始。昨天是署茗職茶At Tea開幕活動,現場這麼多人原來就是老闆蕭敬騰要來當一日店長,偷偷問了一下搶頭香的粉絲,他們前一天住附近的飯店6點就來卡位了,真的是非常厲害!

才剛過12點長長的排隊人龍,已經要塞滿整條街道,大家在烈日下等候老蕭到來!

老蕭一到大家開始騷動的畫面可想而知,我們趕快切入主題!換上了一日店長的圍裙,開始介紹自家「署茗職茶 At Tea」的特色!在創立期間喝了無數種茶飲,每天試茶調整味道,嚴選用料跟食材只為了提供最新鮮、口感最好的茶飲!最自豪的是蕭魂芝士系列,傳說中800次的奶蓋口感綿密,採用進口紐西蘭放牧鮮奶製成的芝士,一口茶裡就有奶蓋的濃郁香醇,還有台灣茶的甘甜,聽到老蕭介紹忍不住好想來一杯啊!

這麼近距離看到蕭總裁喝的津津有味,忍不住想通通外帶一輪!

我手中這杯滿滿的莓果果肉、清涼的西米露,再蓋上紐西蘭放牧鮮乳與法國鮮奶油製成的芝士霜降,一口喝下豐富的口感層次,有冰沙、有Q彈、有果肉、有酸甜、有濃郁...正適合仲夏消暑,原來這就是蕭魂暢快的感覺啊!

除了露露系列,最經典的現萃茶、極鮮歐蕾、芝士霜降與日式玄米系列,都是這邊的招牌!只要你愛喝茶,這裡絕對找得到你心目中最愛的那一杯!跟一位粉絲聊天,她從試營運到昨天幾乎風雨無阻天天來報到,已經累積超過15個杯子,她說:「要我講一杯最推薦的,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每一杯都各有特色,都很厲害,推薦給所有愛喝茶的朋友」,果然是超級鐵粉!

他們家的杯子也是經過巧思的呢!上面有三個@,除了可以拍照Tag好友外,更重要的是讓這杯茶,跳脫茶的形式賦予它不一樣的價值,藉由茶送給朋友、同事、情人、家人、合作夥伴...等,都是一種表達關心的方式,讓人與人因為這杯茶而連結在一起!(我探朋友的班都買星巴克,一天不能喝太多咖啡,現在有新的選擇,而且是真的好喝想分享給朋友~他們也有外送服務喔可以打電話去詢問)有到西門町一定要來試試看老蕭他們家的茶飲,昨天單純看到老蕭就覺得心滿意足了!

📍At Tea 署茗職茶

◾營業時間:12:00-21:00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20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2-2311-8666

--

WOO! 麗芙太熱

PopDaily創作者:WOO! 麗芙太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