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大安 平價咖哩 Noname 咖哩

1 / 3

台北 大安區
Noname 咖哩
🐓無名雞肉咖哩 (甘甜、大) 150
咖哩層次豐富,蔬菜的甜、香料及淡淡果酸;大塊馬鈴薯及紅蘿蔔軟綿入味;雞肉大塊、口感紮實Q彈且不柴,糖心蛋熟度剛好、蛋黃濃稠、味道偏淡。

7.5(滿分10)

🐂無名牛肉咖哩(微辣) 150
牛肉軟嫩入味、入口即化,越嚼越香,咖哩屬於微辣且多了牛肉香,微辣的很開胃。其餘配料和雞肉咖哩一樣,不多贅述。

8.0(滿分10)

🐓唐揚炸雞 40(內用價)
表皮酥脆,雞肉入味軟嫩,雖不到多汁但肉還是蠻濕潤的,調味偏淡,整體不錯但感覺少了一點醬料陪襯。價格非常實惠,內用必點。

8.0(滿分10)

大安區有名的平價咖哩,去年暑假來到台大開店了。整體CP值很高,平價又好吃,調味、配料和肉都很合我們的胃,推薦給喜歡吃咖哩的人。

Noname 咖哩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68-2號
#Noname咖哩 #無名咖哩 #咖哩飯 #台北 #中正區 #台北美食 #中正區美食 #台大美食 #公館商圈 #台大商圈 #taipei #ntu #curry #カレーライス #波熊吃咖哩 #波波與熊 #食記 #popobear_food #popyummy #4foodieforfoodie #CAKOtaiwan #menutaiwan #ufoodphot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