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多居酒屋必點哪一位?

1 / 8

✔️
🏮摩多居酒屋
🏮 242新北市新莊區新莊路483號

#食物美學 :居酒屋必點哪一道?

創意料理系列
🔸熔岩雞肉丸、奶油明太子烏龍麵
這兩個的擺盤都很美~很特別很好拍!熔岩雞肉丸就是起司雞肉丸,口感還不錯,很彈牙多汁,還可以咬的脆脆的雞軟骨!奶油明太子烏龍麵整個很異國風情~口味很香!口感也是挺討喜的~是會想再點的一道!
蔬菜系列
奶油炒水蓮、烤玉米筍、香菇、黃金泡菜
水蓮感覺還是比較適合炒蒜頭~奶油味會有點膩~~玉米筍跟香菇都保有食材本身的鮮甜~炸物膩口的時候,有他們的存在真的很重要啊!
🔸盛合炸物、蒜香千層腐皮
盛合炸物主要有三樣—槍烏賊、雞軟骨跟唐揚雞,三樣口味都滿ok的,不過記憶點就是薄弱了些!蒜香千層腐皮倒是超級特別的!!就是一個炸豆皮的概念,不過超級酥香~搭配蒜蓉醬~超級唰嘴!不過挺油的喔!
🔸黃魚一夜干、廣島炸牡蠣
海鮮類,小編沒有吃多少~牡蠣據轉述是挺新鮮的~腥味沒有跑出來!!黃魚一夜干皮很酥香,肉質細嫩~但是刺超多的!適合愛吃魚的朋友!

#摩多居酒屋 #居酒屋 #🏮 #日式料理 #日式居酒屋 #解饞雜貨店 #解饞 #cravingforcomfortfood #新莊美食 #熔岩雞肉丸 #奶油明太子烏龍麵 #水蓮 #盛合炸物 #炸物 #黃金泡菜 #玉米筍 #蒜香千層腐皮 #黃魚一夜干 #一夜干 #廣島炸牡蠣 #酒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