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超道地泰式料理—Nim’s 泰式廚房(担担泰)

1 / 9

#艾台北瑪愛吃#超道地泰式料理

担担泰距離永安市場捷運站約需步行10分鐘,是座落在巷弄間的小攤位,老闆娘來自泰國,因此每道料理都非常道地,香料的運用、食材的搭配,都非常「泰」。

.酸辣生蝦 $350
必點,這道料理每次都被我們放在最後,蝦子很新鮮,與滿滿的香料、辣椒一次入口,一開始吃到蝦子的鮮甜,最後辣度直奔,很過癮。

.泰北豬肉拌麵 $150
媽媽麵系列的炒泡麵,有豬、雞兩種肉類能選,香料運用的很下飯,豬肉是碎肉,但份量也是滿足的。

.涼拌冬粉 $100
味道清淡一些,但整體配料與拌麵蠻像的。

.雞肉粿條(乾)$100
粿條很有嚼勁,十分Q彈,主要用蠔油、醬油、糖調味,口味上較甜,蠻適合不敢吃辣的人。

.酸辣蝦湯 $350
因為這碗湯,我多嗑了一碗白飯,因為它實在太下飯了,裡面有蝦子、九孔(?)、與一些菇類和番茄,屬於重口味系列,真的很好喝。

.綠咖喱拌麵(辣)$130
我個人不推,口味偏甜,拌麵系列我還是比較喜歡經典的口味。

.米線木瓜 $150
+皮蛋$20,很清爽的一道料理,青木瓜絲很脆,與米線混在一起,能吃出不同但層次,令外,可能有添加魚露的原因,所以還有一股我不會形容的味道,但整體來說是好吃的。

總結來說,我依然推推✌🏼
另外,由於老闆娘是泰國人,對中文還不算流利,所以建議拿著菜單點餐比較方便。
隨時路邊攤,他們在騎樓下有設置位置,是跟朋友聚會的好地方(但冬天的話就會蠻冷的❄️)

|Nim’s 泰式廚房(担担泰)
|新北市中和區保健路17號
|0983078139
|17:00-22:30

#中和美食 #瑪食瑪愛吃 
#泰式料理 #中和泰式料理
#foodie #popyummy新北
#捷運美食 #food #trave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