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推薦美食🍽

1 / 3

店名: become (早午餐店)
🥣:經典蛋沙拉堡//繽紛蔬菜薯條//經典綜合莓果優格//香草奶昔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4段30巷50弄3號|台北大安捷運站5號出口
走路能抵達//週一~週五AM9-PM5」
 —————「Diana由於帶朋友過生日時,看到了此家,是台北難得見到的全白色玻璃屋設計,地板有鋪滿小石頭設計,及很多店家自己擺設的藝術品,及小盆栽們(十分可愛)
🥬主打都是彈性蔬食料理為主,非常適合不想吃負擔太重的人來享用」


🌭️🥚經典蛋沙拉堡(使用牧場蛋、特製美乃滋、酥烤熱狗麵包、季節沙拉、藜麥)
➡️Diana在看到服務員上此餐時,看到上面佈滿許多的綠色蔬菜,顏色十分繽紛
上面的料有蛋沙拉、酸黃瓜及腰果混合在一起
吃起來甜度不高,蛋沙拉與麵包一起吃下去完全沒有乾乾的感覺,非常濕潤!
旁邊擺盤有搭配生菜沙拉及藜麥,生菜吃起來真的很新鮮呢!

🍟繽紛蔬菜薯條//🍇經典綜合莓果優格
➡️這兩道都是單點的餐點
份量都是剛剛好,吃的時候也完全毫無負擔

🥤香草奶昔
➡️Diana自己個人喜歡喝奶昔,所以點了一個香草口味,十分的甜,所以如果不喜歡太甜的人,他們家還有其他飲品可選擇。

➖➖➖➖➖➖➖➖➖➖➖➖➖➖➖
🤍裡頭的玻璃屋是每個網美都想拍照打卡的地方呀!採光也都很棒呢!
🤍消費是先結帳,只收現金
🤍低消160//無收服務費,餐具、水需自取
#玻璃屋 #彈性蔬食 #健康 #網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