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 | 礁溪 | 掌上明珠(無菜單料理)

1 / 8


N訪掌上明珠,一直是礁溪的口袋名單。彷彿來到後花園一般,佔地廣大,富含禪意。

掌上明珠內除了有美術館可以參觀,另外還有動物園可以參觀,因此可以提早半小時抵達逛逛喲!因為動物園真的很大,有各種鳥類/還有可愛的浣熊,可以近距離的觀賞小動物。
———————————————————
餐點一律$1500/人,服務費另計
———————————————————
菜單每個月會調整一次,因此當月來兩次的話可以和他們說,菜色會另外調整。

▪️主餐-牛肋排,很嫩很嫩,搭配一旁醬料吃,很過癮。
▫️前菜-手工豆腐、搭配鮭魚卵/蘿蔔泥涼湯。吃起來很清爽,自製豆腐口感比外面的紮實,有點板豆腐的感覺。
▪️前菜-生魚片,生魚片的內容我覺得大同小異,沒有太大的變化。不過我要說,真的很新鮮~同時會送上一小口清酒,吃完後可以喝,我不曉得是不是可以殺菌?哈哈
▫️蒸蝦姑-第一次吃到這個耶,原來他是蝦的一種。掌上明珠皆選用當地/當季食材來料理,早上採買的蝦姑吃起來肉很有彈性,很鮮甜
▪️鹽烤紅喉-忘了魚的品種了,但我覺得吃起來也很新鮮。另外搭配他們自己做的爆米花,並灑上海鹽,超好吃😋
▫️草莓手卷-依據季節製做不同口味的手捲。這次吃到草莓手卷~師傅會在身後料理,脆脆的米粉搭配新鮮的草莓,好好吃
最後甜品為醃漬番茄,很像外面甘草芭樂的味道,酸甜酸甜的口感,而且一大顆,吃了超級飽。
———————————————————
掌上明珠的擺盤很美,隨便拍都很有質感,以一人1500的價格,我覺得很超值。推薦給大家
#宜蘭美食 #礁溪美食 #無菜單料理 #掌上明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