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私房點心|宅配美食推薦!夏天就該「芒」起來啊!從基隆起家的甜點工作室,MINI 小塔一次可以吃到多種口味!

1 / 1

# 波波黛莉模板

各位!夏天就該「芒」起來啊!🤩

Mini 私房點心是從基隆起家的甜點工作室,除了定時開放現購,用宅配在家也能吃得到。

盛夏芒果卡士達可是季節限定的嬌客。鬆脆塔皮灌滿卡士達餡,再鋪上整顆鮮切的芒果,綴上藍莓、蔓越莓和葵花子增加口感。吃起來冰涼酸甜,超級過癮!

MINI 塔系列是向來熱賣的主打商品,質地柔潤的卡夫乳酪,加上微酸的低脂優格。讓優格起士塔的味道不單調,口感濃郁又清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蔓越莓以蘭姆酒浸泡,吸附了滿滿酒香。同樣搭配卡夫乳酪基底,是一款成熟的大人味。

野莓白乳酪塔搭配的是可可手工塔皮,填入藍莓餡,再綴上覆盆子、藍莓、黑醋栗。引出微酸、柔順帶甘的風味,吃起來最有層次感。

檸檬塔的酸勁算是比較平易近人的那種,即使不大嗜酸的人也能輕鬆享受。

最後這款抹茶稻禾相思豆塔也很有意思,因為在煮抹茶的過程中還加了「白飯」,據說這樣能帶出更豐富的香韻。入口茶味濃郁、回甘長,吃起來不會很甜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基隆市安樂區安樂路一段236號

🛒 網頁搜尋「Mini私房點心」

📱 LINE ID:@cpu2985e

⏰ 每週六 15:30-17:30

⠀⠀ 開放工作室現場選購

🔢 😃😃😃🌑🌑

✏️ ❶ 5/23-5/26期間限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凡購買精選綜合Mini塔3($799)

⠀⠀⠀⠀ 直接免運費

——————————————

20200523

#別墅裡的一百種味道 #Mini私房點心 #miniprivatedessert #團購甜點 #宅配甜點 #基隆甜點 #基隆伴手禮 #團購美食 #宅配美食 #基隆美食 #基隆必吃 #基隆美食推薦 #popyummy #YummyDay #cako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