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順利肉骨茶”

1 / 5

Diary’20
-
• 潮州生煲肉骨茶 / 200NTD
• 特級肉骨茶 / 265NTD
(以上價錢皆為一入)
-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突然很想吃某種料理(自己很難很難煮的那種)、但剛剛好都是在店家沒開的時間點,或是像這幾天狂下雨(台中好像很少這樣欸我好不習慣啊...)我真的幾乎都不出門(下雨天出門真的好麻煩)濕冷的雨天如果能不出門就喝到熱騰騰的肉骨茶那真的很幸福欸>獨特的白湯底,帶有濃郁白胡椒味及辛辣感,雖然會辣但是讓人舒服的辣(我好愛胡椒味♥)湯包居然有附肋排跟軟骨!而且數量算很多欸約略有7-8塊(每塊肉都超飽滿欸不是只有骨頭!!!)雖然有一兩塊肉偏柴,但大多是嫩到入口即化,推薦一定要沾上附贈的馬來西亞進口沾醬、肉的鮮甜味完全被提升到極致啊!!
最近經常熱到吃不下,這樣一包正好是一人份、適合晚上當成一餐來吃(非常開胃、絕對吃得下!)

這款是台灣一般比較常見的藥膳湯底(顏色較深、藥膳味濃厚),湯包裡頭的料非常豐富,除了軟骨以外還多了特製腩排、冬菇、爆漿油泡(很像台灣的三角油豆腐,但氣孔似乎更多、更能吸湯汁)而且份量非常足夠!我自己撈了一碗大約有三塊肉、兩塊油泡、兩塊冬菇,剩下的給男友吃居然還有跟我那碗差不多的量!!(根本是兩人份)男友非常愛這款的湯頭直呼也太濃郁了吧!!
肉的部分我自己覺得特級肉骨茶的肉平均都非常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肉的部位選用不同真的完全沒有柴的耶(但肉都超厚實)
另外這款的沾醬是雙沾醬(馬來西亞進口沾醬+辣椒)我是直接把兩種醬拌在一起沾、辣椒不會很辣,但很有提味的效果呢!
-
🏢店家資訊:

• 馬來西亞怡保本店 Soon Lee Bak Kut Teh
餐廳地址:1, Jalan Temenggung,Rose Garden,31650,Ipoh,Perak,馬來西亞
☎: +6052416718

• 台灣冷凍宅配/自取店面
地址 :台中市潭子區得才街122、128號
訂購專線☎:04-25350009、0967-081723
-
💻網路訂購方式:

• 官網下單 登入會員現折$30
https://www.soonleetw.com/
(全館免運、可刷卡、可貨到付款、可轉帳)官網

• 人工客服小編直接訂購 https://line.me/R/ti/p/%40soonleetw



#海外唯一授權專賣 #馬來西亞30年老字號 #肉骨茶 #原汁原味 #團購美食 #冷凍即食 #宅配 #馬來西亞美食 #美食插畫 #無憂日記 #Bakkutteh #Malaysia #Ipo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