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驚豔的⛰️生吐司🍞~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新竹市北區)

1 / 3

📍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

🗺 300新竹市北區勝利路199號

☎️ 03 522 0352

⏰ 9:00-17:00(週一公休)

藏匿於城市間的小秘境 a-moom,是由古蹟改建而成的咖啡廳。👇🏻👇🏻👇🏻

隱於窄巷內的🇯🇵秘境~李克承博士故居 a-moom_新竹市北區

微熱山形生吐司🍞/焦糖布蕾💰160

微烤過的生吐司🍞,表面微酥,內裏柔軟細緻的口感,搭配抹醬/焦糖布蕾,甜度適中底層有很濃稠的焦糖,厚厚的抹上吐司,再放上新鮮水果,一起吃一口咬下,這組合真的好好吃😋。

尤其微烤過的生吐司,完全的嚇到我,看起來很普通,但是口感真的很好👍🏻,個人覺得還比我當初去日本買的,某個很受歡迎的生吐司,還要更加合我個人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環境部份,個人覺得如果不需等待的話,很適合在(不熱)的天氣,放空坐一下,因為當天坐在靠近庭院的小桌子,空調比較吹不到,個人覺得真的很熱,默默的一直爆汗。

   

吐司餐點部份,真的非常很推薦❤️,本來想外帶回家吃,但是礙於不知道幾點回家,感覺熱熱天一直帶著,不知道會不會被我帶到影響口感,想想就放棄了,有機會去的朋友們,蠻推薦可以去吃看看👍🏻。

#古蹟#建築#日式#역사적장소#Historicsite#李克承博士故居#新竹#新竹景點#Hsinchu#Attractions#어트랙션#観光スポット#臺灣#台灣#Taiwan#대만#台湾#咖啡廳#coffee#コーヒー#커피#吃#eat#먹#新竹美食#吐司#토스트#Toast#相機先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