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甜點 | 姊妹聚會大推薦!

1 / 1

嗨大家好~我是Teresa 泰泰

這次來向大家推薦台北的幾家甜點~

快快快來看!

📍貝克宅roasing house

上週和好友聚餐,貝克宅氣氛很棒,不時還有隱藏甜點,但因為我們太晚去,很多甜點都沒有了。

✨司康(2個)$140

我其實不是個愛吃司康的人,但這家司康也太好吃了吧,我選蜂蜜和鹹奶油,甜甜鹹鹹的,完全不乾,好想再來一份。

✨草莓水果蛋糕 $1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果蛋糕整個很夢幻,奶油不是那種死甜又膩的奶油,是好吃的手工奶油,而且超大塊,cp值高。

✨抹茶牛奶 $160

身為抹茶控,怎麼可以不點抹茶,抹茶選用小山園抹茶粉,很純很濃郁,很~~~好喝。

📍貝克宅roasing house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弄4號

(近南京復興捷運站走路5分鐘)

#貝克宅#貝克宅roastinghouse#甜點#台北甜點#南京復興#草莓蛋糕#司康#抹茶#抹茶牛奶#不現時咖啡廳#南京復興美食

📍瓢蟲女孩甜點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突然很想吃甜點就跑去外帶,晚上7:00去只剩下兩個,藍莓檸檬塔和藍莓生乳酪塔 。

⚡️藍莓檸檬塔 $160

檸檬塔的基地是稠稠的那種,不是固體的,我最愛吃這種的檸檬塔!!沒有添加吉利丁,口味偏酸,超級喜歡❤️❤️❤️上面的藍莓也很好吃,非常新鮮,老闆娘說是他們每天自己去挑選回來的~塔皮偏硬,但有餅皮的香味,我覺得很好吃😍😍整體我給95分!!! 而且我覺得外帶很可愛😂我第一次看到這種外帶的袋子~~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84巷11-3號(捷運台北101站走路15分鐘)

📍營業時間:12:30-20:00(售完為止)

#瓢蟲女孩甜點舖#甜點#下午茶#信義區美食#台北美食#信義區蛋糕#蛋糕#水果塔#藍莓塔#檸檬塔#信義區下午茶#台北蛋糕#台北下午茶 #台北檸檬塔

📍朝日夫婦

自從這家冰店開幕後,直接成為淡水必打卡美食,店內座位只有8個,所以幾乎每次來都大排長龍,這次經過想說居然不用排隊!沒想到是因為不提供店內座位……我的運氣真是一如既往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蔓越莓牛奶 (加手工白玉) $180(+30)

一開始以為只是漂亮而已,但沒想到內容非常豐富,除了上面的蔓越莓醬非常好吃外,奶油也很棒!不是蛋糕店上面的那種奶油,不膩且淡淡的奶香味,不會人覺得太甜不舒服,蔓越莓醬不會過酸過甜,可以!你以為只有這樣而已嗎?當然不是!它裡面除了我們加購的白玉外,還有麥片,搭配起來超好吃~他的白玉也不會過硬,口感很好,不過一次吃四顆太飽了!建議兩個人吃一碗,而且一定要加白玉!

📍新北市淡水區中正路233-3號

📍營業時間:12:00-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