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地圖-山中好味道

1 / 9

🥢月廬食堂🥢-山中美味的景觀餐廳

月廬拼盤🥬(梅汁山苦瓜、牧草心、三杯杏鮑菇)-$600
梅-吃起來非常清爽開胃,苦瓜被梅子醃完後,苦味沒那麼重,梅子的酸淡淡的散發出。

牧-可能很多人沒吃過這道菜,但在花東機會會蠻多的,口感有點介於蘆筍和竹筍間,大家可以嘗試看看。

三-他的三杯醬汁偏多,我個人喜歡乾一點的,但調味的不錯啦,九層塔炒得很香,杏鮑菇也有入味。

蒼蠅頭-$280
超級配飯,重點還加入皮蛋,讓吃進嘴裡的口感很多層次,蠻不錯的新味道。

炭烤梅子桶雞🐔-$750
這間店的重頭戲啦,一整隻雞,中間放入很多梅子、蒜頭,茶葉去烤,不管是雞胸或雞腿,都很有味道,肉質也很好👍,三個人吃的乾乾淨淨。

白飯(碗)-$20
白飯🍚煮的很好,每一顆粒米都晶瑩剔透。

除了白天來可以看到很美的景色,外面也會有很多遊走的雞,晚上燈光也很美,下次要再去吃它的砂鍋魚頭,聽同學說也很好吃。

店家資訊
📮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鳳鳴一路71號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0:30(星期二三公休、四晚不營業)
☎️電話|03-876-2206
#美食 #花蓮美食 #鳳林美食
#景觀餐廳 #梅子雞 #山苦瓜 #月廬 #月廬食堂 #hualienfood #popdaily #popyumm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