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區 :: 日日享食|吃得到食物原型!平實簡單卻不凡的溫馨平價早午餐小店!

1 / 9

-

::: 日日享食 :::

■ 台南市東區東門路一段156巷2號
■ 09:30–16:00(週四公休)
■ 假日不開放訂位,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
■ 低消100元/人,不收取服務費

-

・冰拿鐵 $80
・鍋煮奶茶 $65
・法式吐司 $100
・梅豬花生漢堡 $90
・九層醬燒雞綿綿餐包$85

餐包和漢堡都有升級加料厚嫩蛋,加價10元口感層次更豐富!

餐點有拼盤、吐司、漢堡、餐包和法式餐包,每個類別選項都挺多,下午時段還會提供甜點,而熱門的漢堡排不過12點便已售罄,有些可惜沒有吃到啊。

漢堡麵包帶有嚼勁,夾入梅花豬肉、淋上自製花生醬,口感濃郁好吃!另款九層醬燒雞,選用處理得相當軟嫩的雞胸肉,淡淡的青醬滋味,清爽健康,一旁會附上糖漬地瓜,都是簡簡單單、吃得到食物原型的美味。我們單點了份不在菜單上的法式吐司,和以前常吃到的紮實口感不同,較為濕潤,像是布丁般,好吃但和想像中不太一樣呢。

飲品也很好喝有水準,鍋煮奶茶比起鮮奶茶,味道更加濃厚,可以選擇不額外加糖,相比之下還是喜歡拿鐵多一些。整體來說,是間溫馨平價,也可以好好品嚐食物原味的早午餐小店。

-

週末想吃個簡單的早午餐,突然想到這家口袋名單。

日日享食位於東區小巷弄內、之前介紹過的 #桑原商店 不遠處,小小的店大概20個座位,僅有店主二人作業,因此等候時間也長,我們從候位、入座到餐點上桌,花費將近一個小時,也許平日人不這麼多或者不特別飢腸轆轆時前往更為合適。

簡易的木櫃隔開了廚房工作區,坐在吧檯,還能清楚看見店主忙進忙出製作餐點的景象,我們翻閱著店內的書籍,靜謐的小店別有一番風味。餐點一上桌,我們胡亂且快速地大口享用這平實簡單卻也不凡的早餐,還忍不住和店主盛讚自己是多麽喜歡,她也和我們分享和萬屯聯名、提供各式餐包的另一間新品牌 #頓號Comma ,留待下次到台南再前往囉。

題外話,同行的L一進到店就喃喃說著感到熟悉,原來早在日日享食開業以前,他就曾到訪前身的甜點店,也算奇妙的際遇吧。

-
#QA食間 #QAfoodies #QA台南食間 #QA早午餐食間 #QA早餐食間
-
#日日享食#台南美食#東區美食#台湾#台南早午餐
#foodstagram#instafood#taiwanfood#brunch
#tainanfood#taiwanfoodie#popyummy#yummyday
#台南早餐#台南景點#台灣美食#台南咖啡廳#台南
#台南甜點#台南下午茶#相機食先#頓號#台南漢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