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大道旁的古早味豆花~~~

1 / 4

——————————————————
太陽公公最近賞臉過頭了。
-
去誠品買完書準備回家的路上,原本想去買fly’s kitchen 的肉桂捲,結果才剛打開門,就被老闆告知肉桂捲賣完了,只好笑一笑默默把門關起來,站在路口東張西望,突然瞥到一個招牌上面寫著「豆花」於是就被吸過去了。
-
🌳關於環境
「庒頭豆花担」位處於一個熙來攘往的市民大道四段的路旁,店面外型很復古,整體是綠色帶有一點藍的裝潢,很像鄉下啊嬤家的風格,走進店內看到的也是復古的桌椅,圓圓方方的,很有懷舊感,很適合自己或是跟朋友一起去吃豆花。

🍨關於豆花-冰豆花 💰50 /碗
第一次去所以任人擺佈點餐( ´▽`),有冷熱黑白豆花或是綜合可以選,冰的會加冰,再來就是選料了,基本配備就是各種豆類還有愛玉仙草還有各種圓,不限種類,只是種類越多每個份量就會減少,我選了紫米芋圓粉粿。
一碗裝的滿滿滿,跟山一樣的豆花就放在托盤上自行帶到座位上,選了一個靠窗比較近的位置,吃的出來主角豆花是純手工製作,綿密的口感,感覺的到豆子的存在,不是過於滑順的口感,而配角紫米是濃稠微微甜,QQ的,芋圓是超級有咀嚼口感的,粉粿就是常溫的一般口味,整體下來我還蠻喜歡的,而且吃完好飽!

店裡店外完全是兩個世界,像進入時空隧道一樣,很舒適。

營業時間:星期日~星期四 12:00~22:00
星期五、星期六 12:00~23: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73號

#豆花 #芋圓 #紫米 #粉粿
#古早味豆花 #街邊小食
#soymilkpudding
#庒頭豆花担 #市民大道美食
#大安區美食 #台北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